相信“法轮大法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几例

大陆大法弟子 山峦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伟大师尊洪传法轮大法二十周年纪念日。为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为了更好地证实大法的殊胜和神奇,進一步帮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尽快退出所参加的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将自己看到、听到的一些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世人,在生命的危难时刻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几件事情整理记录出来奉献给读者世人,作为当事人对大法的的一种感恩之心,也作为我对大法的一种崇敬之心。

一、车撞树上、挡风玻璃粉碎,人坐前排却安然无恙

在南方某农村,有个村的主要干部的亲戚在大城市是修法轮大法的,每次回乡都要带些真相传单和资料,送给乡下的亲朋好友,有时也和他们面对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他们也通过修炼人的言谈举止、身心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正法,而电视、报纸上所宣扬的全是假的,这样就使他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谎言,确立了对大法的坚信。他们明白真相后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了保护大法资料和大法弟子,他们村有一个小小的统一认识:如果在该村出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不要向上汇报,更不要打电话举报,而是接到后仔细阅读一下内容,分明好坏、善恶,提高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法轮功遭受迫害13年来,在这个村没有发生一起举报构陷的人和事。由于这个村干部和该村的老百姓都了解了法轮功,所以那里的人们得到了苍天的眷顾,风调雨顺,每年人们收入都很可观。同时村干部们在危难关头,都得到了大法的保护。如有一次这个村的主要干部坐着一个小面包车,行驶在农村的泥泞小道上。由于天冷路滑,司机一不小心把车撞到一颗大树上,当时车已倾斜,前挡风玻璃都粉碎了,可是司机与这个村干部却丝毫无损,人们都感到神奇。村干部通过这一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更加坚定了他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的信心。他深明正义,在不同场合、不同地点都要见证法轮大法是正法,为他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迷中的世人你明白了吗?!

二、高速公路上司机开车睡着10分钟,车、人一路平安

一次,我和另外三个亲戚到某县城参加一个婚礼,婚礼结束后,已临近夜晚,我们一行要趁夜赶回家,在回家路上我们选择了走高速公路,这样时间短。由于司机太辛苦,疲劳过度,在开车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眼睛闭上,但手仍然拿着方向盘在转。车上一同行突然发现了,赶忙叫醒,司机醒后,说似乎感到刚才有人在帮助他开车一样,车上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后来才明白是因为他车上放着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是大法在危难关头保护了他和全车人。这个司机非常相信大法,并已退出了中共党、团、队,当大法弟子给他送去真相资料时,他都一一收看,一次还主动邀请大法弟子给他父母讲法轮功真相,当时他母亲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年龄高达80有余,住了好长一段时间医院,效果不太理想。当大法弟子给两位老人送去大法护身符、神韵光碟等,并告诉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非常高兴,当时就高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段时间,当大法弟子到她家去看望老人时,确实发生了变化,两个老人如今还健在,年龄都在86岁以上,你说神奇不神奇。在此,我要告诉世人:善待法轮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三、眼睛突然失明,诚念“法轮大法好”复明

一个常人亲戚讲了在他身上发生的一件真实事情。一次,他在一个私人企业打工时,突然一只眼睛失明了、另一只眼睛视力变得极低,他十分恐惧,于是向老板反映想借点钱到医院去检查治疗。老板当时仅给了一千元,他接到钱回家后想,这一千元钱连检查费都不够,还想治疗?在极度痛苦下,他想起了法轮大法弟子告诉他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刻命能保。于是他就在家中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手结印,闭上眼睛,轻声细语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还说:自己是相信法轮功的,在法轮大法遭受迫害最严酷的时刻,曾为大法弟子保管过书籍、资料。就这样他诚念了半个多小时,那只看不见的眼睛渐渐复明了,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因此他一碰到人就讲这个真实的事情。当他跟我谈论此事时,我说是你相信大法,大法才在你身上发生奇迹。同时在大法遭受最严酷迫害时,你能为大法弟子保护大法书籍、资料,那是功德无量的呀!所以你在最困难时候想起了大法,大法就保护你;他也告诉世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做善事,结善果;做恶事,遭天谴,神目如电,丝毫不差。

在他身上还发生了一件事,2009年5月的一天,他在一个医院做肠道手术,他看到别人做完手术后很痛苦的样子,可他在手术台上什么都不想,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术下来后,他没有什么痛苦的感觉。这一次他又见证了大法的超常。通过多次亲身感受,他见证了大法的伟大。2010年上半年,他已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成为了一名法轮功学员。朋友当你了解上述情况后,是不是深感法轮大法的神奇、殊胜,当法轮功学员送给你真相资料时,一定要认真阅读,那是你明真相、得救的唯一希望。

四、身患胰腺癌,痛哭流涕,相信法轮大法好,破涕为笑

我有一个亲戚,住在某县城, 2010年初刚满50岁就办了退休手续。本想没有工作压力了,自己每月还可以拿一千多元,在家安逸过日子吧!真是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退休一个月后,身体越来越不适,于是到大城市医院一检查,结果吓了一跳:胰腺癌!她十分悲伤,大哭起来并说:自己怎么这么不幸,过去工作很累、很苦。刚刚退休一个月,就检查出这个病,她深知这意味着她生命时间不会太长,于是每天无精打采,吃不好饭,睡不好觉。我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带上护身符、真相传单、光碟等物品专程去了一趟,在病床上,我声音很小,要她每天早上、晚上有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心不乱地念,她听明白后连连点头,表示一定照我说的去做。过了几天我再去探望她,发现她精神状态好多了,没有当时那种恐惧害怕感了。当我问她是否坚持在念,她立即回答:坚持、坚持。问她身体状态时,她说好多了,好多了。临别时,我再次提醒她,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念这两句话、九个字,她是你生命的根本,一定要珍惜她、爱护她,你生命将会永远好的。过了一段时间,她高兴的出院了。常人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好得这么快。她出院回家前夕,我又到了医院给她送去些真相资料、小册子、真相光碟,要她回去后好好看看,同时将你的情况向亲朋好友作一些介绍、宣传,因为你从大法中获得了好处,你也有责任把这个好处告诉别人,让别人也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危难面前化险为夷。她连连点头,说回家后一定照着做,感谢法轮大法的师父,感谢法轮大法,她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永远不会忘记!

五、个体老板使用真相币,生意红火客满院

有一个个体老板,为人正直、心地善良,从事个体饮食服务行业,在一次大法弟子跟她讲完真相后,问她是否需要些真相币。她问什么是真相币?为什么要用?大法弟子说:中共暴政搞一言堂,把持宣传喉舌,它说白就是白,它说黑就是黑,不允许有第二个声音。中共在打压迫害法轮大法13年中,全是利用谎言、欺骗来糊弄老百姓,而法轮功学员没有地方讲真相,想出了一个办法:在钱币上印制了简明扼要几条短语,告诉世人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要世人明辨是非,为自己选择、作出一个正确的判断提供一个参考。如果我们用真相币越多,它覆盖的面越广,知道真相的人就越多,就可以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这个人在“天灭中共”时就可避免给中共当殉葬品,这是个功德无量的大好事。她听后连连点头,几乎每天都要花上几百元不同面额的真相币。在使用过程中,绝大多数人都能理解,接受,使用。也有极少数受中共邪党灌输谎言中毒较深的人,不接受。在这种情况下,她耐心解释说:一、这是真钱,不是假钱,所以可以流通,不能拒绝;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表达方式不同,有什么说什么,这是宪法赋予人们的最基本权利;三是得到真相币可得福报。就这样她的餐饮店办得红红火火,忙个不停,她自豪地说:这是使用真相币后带来的福分吧!

今天,我只是在亿万束花丛中,采集几朵小花奉献给读者,还有无数的神奇故事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古老的中华民族是神的国度,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天人合一的观念是神传给我们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做善事结善缘,做恶事遭恶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愿所有能看到上述真实情况的人,从中很好深思,掂量一下自己,你做得怎样,如何做好,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所有善良人的共同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