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情 修出慈悲

甘草慧真


【正见网2012年03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幸运的得到了您的《中国法轮功》和《转法轮》宝书的。通过学法,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以前认为做人要重情,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生的财富,把自己泡在情中,活得身心疲累,委屈忧怨。学法后才知修炼者是要放下人的一切情的,因为情就是人心执著难放的罪魁祸首。我能从情的泥沼中走出来,是因为有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有同修一路的鼓励和帮助。

我得法不算晚,可是没有真修,实修,不会修。在学法时好象明白了,可一遇到事就犯糊涂了。所以拖泥带水糟蹋了很多宝贵的时间,愧对师尊啊,现在要快马加鞭,乘风破浪,放下人心执著,能够随师把家还。

师父正法已经到最后阶段了,对世人讲清大法受迫害的真相,驱除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毒雾,中共是屠杀八千万民众,毁坏神传文化的邪教,善劝世人紧急三退保平安,把自己的言行归正在学法提高中。从一切麻烦和不适里找到人心依附的黑暗迷尘。

没有了情的私心,我的付出不求回报。只愿众生在红魔谎言中清醒,睁开慧眼,能明辨是非,摒弃邪恶,善待大法,相信真善忍能给生命带来无限美好。

可怜的人啊,真佛下世苦度众生却不明真相,谤佛犯下天罪,怎么偿还啊?

可怜的人啊,财富再多,官位再高,也会转瞬即失啊!千年万载的等待就是为了大法洪传寰宇时得救啊!

何况我们是与师尊签下了助师正法的誓约的法徒啊,不能再有些许懈怠了,让生命的每个细胞都在法中溶化,并充满法的能量,归正一切不正的,能够有能力担当得起救度众生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