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路,心里一直在年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在助师正法修炼中,我地区有俩位女性老年老同修,心系众生,不怕苦,长年配合,每周三天,步行下乡沿途,贴真相、发真相、讲真相救人,并随时随地将自己溶于法中。其乐无穷,用她俩自己的话说:“走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路,心里一直在年轻”。

这俩位老年老同修家都住在城里,一位七十三岁,一位六十七岁,她俩每周二、四、六上午参加小组集体学法,下午就近社区、街道、商店,用智慧、理智的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因为城区便衣协警较多,所以她俩讲真相时,总是一人讲,一人在旁边发正念,互相配合,注意安全,劝退效果好。周三,是她俩参加小组接力发正念。余下三天,便是她俩步行下乡沿途,贴真相、发真相、讲真相救人的“开心日”。

周一,她俩步行必去七里多山路的一个村庄,给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传递资料点,送真相资料。去之前,她俩在家里事先准备好适量的粘贴、真相传单、小册子、护身符带着。因为是山路,上坡下坡的不好走,每次到同修家都需要一个多小时,到了之后和那里的同修一起抓紧学一讲《转法轮》,炼四套动功,然后往回返。回来时得绕道,专门找村庄,找有电线杆和适合贴的地方,看没人时边走边贴真相,在村庄里没人注意时,就把真相传单、小册子、放到各家的门缝里。遇见单人过路时,上前打招呼,给他讲真相劝“三退”。就这样,她俩每周都风雨不误的及时的把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和正见周刊等大法资料送到同修手里,同时,又在返回的沿途,贴真相、发真相、讲真相救度了可救的众生。

周五和周日,她俩选择的都是步行二十多里以外的农村集贸市场,出发前也是先都做好了准备,粘贴、真相传单、小册子、护身符等,往返的沿途,边走边做。遇到世人就讲真相,给他们劝三退;人不注意时,就在电线杆子上,贴一张“法轮大法好”或者是“真善忍好”的粘贴等;路过住户的门口,没人时就把真相传单、小册子塞到门缝里。她俩每周都要选择一两个集贸市场,目地是有一个一天步行达到里程的目标、地点,到达时,集贸市场基本就没有几个人了,但这不重要,能讲几个就讲几个,关键是抓紧往回返的路上,多贴、多发、多讲、多做。

就这样,她俩每天很平常的、有序的走着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路,虽然一天下来,救度的人数并不那么多,一般在十至二十人之间,可她俩却始终感觉很开心,因为是按师父说的“我就希望大法弟子互相之间都能够象以前那样、象你们得法当初那样精進。”(《什么是大法弟子》)的法去做了。所以,她俩常说:“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高德大法”今生让我们得到了。这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不容易呀!而且师父又给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承担着历史赋予的来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使命,这是一件多么神圣,又多么荣耀的事情。每当我们想起师尊为我们的付出和承受时,我们的泪水真是止不住的流,真的是动了心的,虽然在人的一层,我们是老年了,可是我们走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路,心里一直在年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