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十三载 常觉师父在身边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这十三年的修炼之路是坎坷不平的,因我一走進大法没多少天邪党的迫害就开始了。给我们的修炼带来了障碍,学法炼功只能秘密進行,洪法讲真相需避开邪恶的迫害,给修炼的道路增添了无数的艰辛和磨难,虽然如此:但凭着自己坚定的信师信法的修炼之心,硬是走到了今天。在这十三年的修炼路上感觉师父时时刻刻在弟子身边,呵护着关怀着,如不是师父的呵护,我的修炼无法走到今天,在此弟子向伟大的师尊诞辰来临之际,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只有以精進再精進以谢恩师并把我修炼路上师父的呵护、关怀、与法中的神奇美好写出几桩与同修分享。

一、有幸与师结缘,身体得到高度净化

未修炼前我体弱多病,一年到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是与床相伴没有几天自在舒服的时候,逢年过节也忍不住去医院,因家孩子小我也成了家庭的负担,修炼后身体开始一si步得到净化,由于自己业力较重,在消业时确实吃了不少苦,最樘的一次持续十七天之久。修炼前有多年的尿急尿频的毛病,经常半夜叫医生,常发生小解几分钟一次却只几滴,一小解时手指尖、脚指尖、头发根部又麻又?,疼痛难忍甚至小便失禁,苦不堪言。医生说这种病是尿毒症的前兆。就是这个利害关系吧!这十七天消业让我吃了不少苦,有风一吹都要倒下了的感觉,只要有一口气我都要坚持炼功。因小便完全失禁、炼功时都不能穿内裤只能穿条短裙,地板上垫些卫生纸任其流淌。一个星期过去了,又一个星期过去了,未见好转,不修炼的丈夫开始紧张了,劝我去医院治疗。我说没事的,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这么一说丈夫只好默认了,也不管我了,又一星期过去了,不但没有好转反而业消得更厉害了,开始尿血了,整夜坐在脸盆上手攀着床沿咬紧牙关艰难的过着每一分每一秒,这回丈夫可不听我的了,说:“都半个多月了还说消业消业,要是消死了,你娘家别来找我麻烦啊!别说我没送你去医院!”我说你别担心,我绝对没事的,我有师父呢怕什么?我始终坚信师父坚信法。到下半夜了其实我自己承受也到极限了,我就在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师父弟子该承受的承受,该还的还,明天又是我们乡赶集的日子(因我做些小生意)请师父帮帮弟子吧!(当时也不知道这是正念)弟子这模样有损大法的形象呀。就这样我攀着床沿坐在脸盆上睡着了,睡得好香啊(因十多天没睡好觉)丈夫轻轻的把我抱到床上都不知道,一觉醒来真是脱胎换骨、神清气爽,从此再也没有犯过这样的毛病,我知道是师父将我的病业从根本上清理出去了。我真正的体悟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

二、在师父的呵护下,摩托翻车有惊无险

2010年2月19日清早,我们要去地市办事,丈夫驾着摩托车我们带上真相资料出发了。一路上中、小学生俩俩结伴而行,真是好极了,我们一路行一路发,只要是我们碰到的都得到了真相资料,还剩下十多份资料时也快進入地市了,这里有一段长长的缓坡路,不知为什么,我突然从后坐腾空向前飞出,紧接着随着车速的惯性不知翻了多少个跟斗。虽然如此我连忙清楚的大叫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一下停住了,当脸趴着地时,只觉金星四射,脸面火辣辣的痛就象脸被搓掉一边一样,手背被搓了点皮没大碍。当定下神时,啊呀,丈夫也倒在路边不远处,还有摩托车倒在离我们十多米远的路边上,而且还在向外淌着汽油,如果谁丢一个烟头将很危险,虽说路上人来车往,可无一人问一声或伸出援手帮我们一把,社会道德的沦丧和邪党体制的败坏,有谁还敢做好事呢,别人都怕赖上一把呢!只见丈夫一手捂胸部艰难的想爬起来,爬几次没有成功,他一动只觉得肋骨擦嚓作响,整个胸腔钻心的疼,那表情好难受(因他当时还没走進大法修炼,可是经常带我一起发资料讲真相也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神奇)我忙说没事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今天要不是师父为我们挡了一难,也许是来讨债索命的。我们都安然无恙,只是头上钢帽破了几个洞,丈夫痛得几次都上不了车我怕他顶不住,我就说我是修炼人我没事,你上医院去看看吧!他说你没事我也没事,我没修大法可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更相信师父。我说这就对了,师父说你自己的身体就自己主宰,你说没事就没事我们办完事发完剩下的资料顺利的回到了家。丈夫在没用任何医药在家休息20多天恢复了正常。家人觉得神奇。

三、静心学法深夜师照明

要想修炼好,就必须多学法,学好法。大法是修炼路上的指路灯我坚持经常学法,不放弃任何可利用的时间,在学法中出现过几次非常神奇的景象,我喜欢深夜学法(因为深夜很静),有一次学着学着发现书中的每一个字发着金光都是动的。我知道是师父给我的鼓励,增强我学法的信心。还有一次是夏天,吃了晚饭天还早,夕阳西下霞光万道。我坐在二楼平台上学起法来。学着学着也不知学了多久,好象几个小时过去了,法也学了好几讲了,怎么天还没黑呢?就是有那么一束金光从天空照到我的书上,象白天一样明亮。这时我无意中看了周围的环境,隔壁邻居全部安然入睡了,已经夜深人静了。第二天丈夫说:你真行啊,可以在月光下看书,昨天夜里我特意考验你,看你在月光下能看多久,所以不打扰你,我说我看多久天都没黑,他连说神奇,也要修大法,从此走入修炼。他给人家说我老婆黑夜可以看书。

四、向内找mp3恢复正常

我的mp3陪伴我修炼好几年了,成了我学法炼功听大法歌曲的好伙伴。今年正月3点50晨炼,炼完动功炼静功,因天气冷一改往常坐在地板上炼功打坐,却坐到软棉棉的沙发上,还围着被子背靠着垫背,真是舒服,刚坐好准备开始了,叭!一声mp3掉磁砖地上了,天那,有没有摔坏,赶快捡起来,打不开了,因为赶时间,炼完功正好发6点正念,哎!真急人,我一直开,一直开只亮一下马上自动死机。接连试了几十次都无济于事,这下我明白了,静下心来找一找自己,才发现我没把自己当炼功人,怕吃苦,炼功这点冷都受不了,贪图安逸干什么?都象个修炼人吗?找到自己这些不好的心后。我就对mp3说:都是我不好mp3你没有错,你我都是助师正法的伟大生命在我修炼的路上你有不可磨灭的功劳。所以你不能半途而废,请你振作起来,我们一定走到正法结束。我不想丢弃你,你永远是我法器。然后打开试,一切正常。不是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无边法力,这样的神奇也难以产生。

因我是农村大法弟子,没多少文化,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