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我的修炼故事



【正见网2012年03月18日】

我是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大法的。

仔细回想起来,我一次接触大法是在96年的时候,那时我坐车路过XX科技大学的门口,看见一个女生在大楼前炼气功,是佛展千手法的第一个抻的动作。我当时的想法是:“这个姑娘好大方”。可惜当时就只有这一个念头。第二次是在火车上,听到邻座的两个人说:“共产党抓法轮功可厉害了,打死了不少人。”我当时后背凉飕飕的,庆幸的想:幸好我不是!

其后的好几年,我在数个城市工作,误在尘世,直到最近才机缘成熟,幸得大法。我的得法是有了三次观念上的突破后才得的。

由于我也是所谓的生在“新”中国,长在“血”旗下的,和所有的大陆人一样,自幼被谎言灌输得把中共和中国混淆不清,以为中共所作所为是为国为民的。我到深圳工作时,我们喜欢看凤凰卫视(后来也被邪党收买了,“小骂大帮忙”)的时事开讲节目,但是到了主持人讲事实,说实话时,电视画面就被黄山迎客松的画面代替。当时特别郁闷,大骂邪党混蛋。由此我意识到原来愚民政治不是古代的故事,在现代的中国,我们一直被愚弄,被欺骗,被当猪养!但也是我认识到:中共还在搞愚民政治。这是我观念上的第一个突破也。

早在96年左右,中国的理论界就有关于防止权力進入市场的文章。这是当时比较有远见的理论工作者对以后贪腐的预警,不幸后来全成了现实。当初在邓xx当政时,群众对官倒和腐败已有意见,那时邪党对其腐败现象基本是不承认存在的。而后腐败愈演愈烈,从“六四”屠杀,到江时代至今,我一直以为邪党一定会惩治腐败。和同事闲聊时,清醒的同事说邪党早都烂到根上了。可是我对邪党还是幻想着,一届无所作为下去了,又幻想后一届可能会如何如何。到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邪党对腐败贪污其实是甘之如饴、乐此不疲的。这是我对邪党认识的观念上的第二次突破。

我曾经上网,偶得一文《血色纪念碑》。知道了邪党在广西煽动群众斗群众,以革命名义互相屠杀,甚至人吃人成凤,恰如《九评》所述,骇人听闻。

邪党治下的河南人曾因数十座水库连环溃坝而尸横遍野,驻马店那一带,受灾数百万,淹死数十万,剩下的无家可归被迫的流离失所。幸存的河南人扶老携幼,担着担,扒铁路流落到周边的省份,如陕西,河北等各地。被“党妈”抛弃、遗忘的灾民为了生存被逼得沿途乞讨或偶有小偷小摸。河南人的名声由此受损,与邪党的战天斗地、罔顾民生直接相关。

此两件事是邪党荼毒生灵,漠视生命的真实写照,也使我被灌输的“党妈”观念得以破除。

经过这些观念的转变,我不再迷信邪党说什么了。那邪党它说法轮功不好,可能法轮功恰恰就是正的。当然了,这其中也离不开有缘人的点拨和帮助。

我最初是好奇,看了 《法轮大法义解》,感到很神奇,很向往,就向认识的大法弟子说:发个文件我看看,我就这样走進来了。后来请了一本书,那时也快过年了,我就读了一遍。过年的时候,我也带着书。在家里光顾着和女儿玩了,没顾上读书。晚上睡觉,灯都关了,还觉得刺眼,我就把手捂在眼睛上,有一点缓解。后来知道是天目开来,《法轮大法义解》上早就说了,我印象不深,当时没有明白过来,要不然有多激动。

过了年,回到单位,耗了好几天,书也没有读。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要到一个地方去,买了车票就放到钱包里了。到了我出发的时候,死活找不到钱包,進不了火车站,后来好容易发现在屁股下面坐着,撒丫子進了站,火车刚刚开走,我郁闷地说:这下完了。哎!!奇迹发生了,火车又倒回来了,我赶紧高高兴兴上了车。我明白了,不能耽误了,开始认真学功法。坐在床上对照着文字自己先自己做动作。就上路了。动功的抱轮根本坚持不了10分钟,胳膊酸的很。就坚持,坚持……慢慢的清理身体的神奇的现象也在我的身上出现了。一天上午,吃完饭10分钟,肚子就难受,拉出了黑色的东西。当时不以为意,就是纳闷。有一个上午,在抱轮10分钟后,感觉什么东西从背部往肺脏上动,过了一会儿,直肠部位好像有什么东西操作了一圈。这下全明白了。我的肺脏不好,故我的皮肤很阴黑(那种黑色是沉浸到肌肉的,一块一块的,不是农民那种健康的黑色),也有痔疮。现在我的皮肤变好了,香港脚也好了,感冒就更不用说了。这些变化我是看着它坏的一点点消失,好的一点点出现。炼动功时,手举着举着,有东西,一压,有反弹的力,有法轮了!。这时已是6月份了,一天下午,我小衣小帽躺在床上,手不经意间放到小腹上,唉!。下面有转动的东西,一圈一圈的:是法轮在转!

再说说炼静功中的事,刚开始,5分钟不到就痛的呲牙咧嘴,好在我是可以短时双盘的。坚持,一天,一周,一月,终于咬牙超过了25分钟。啊呀!!!可不得了!在小腹和结印的手之间,出现了能量团,向全身辐射发散,满身游走(没有正确词汇描述),把结印的手都要压垮了。结束后,我激动的打电话告诉我的姐姐:法轮大法是真的。这可把她吓坏了,如何如何的,我自有主意,还好以后没有再说什么了。以后分阶段的30分钟,45分钟,55分钟以后就会出现这个现象,这是经常的。

这种现象到了9月份就没有了,她转移到了心脏部位了。何以知之?我在农村长大的,有丰富多彩的童年:掏鸟蛋,捣鸟窝;烧野蜂巢;打蛇套鱼灌黄鼠;砸人家尿盆,欺负新媳妇。还曾解剖两只青蛙,看青蛙的心脏离体跳动,特别是和小伙伴砸死过一只小狗,上大学时解剖过兔子、鸽子、鱼等生物,造业不少。一日打坐,腿痛脚麻心想:你这算什么?你砸死小狗时,小狗痛不痛;打死蛇时,蛇痛不痛;打麻雀时麻雀痛不痛,现在知道痛了?!奇迹发生了,原来在小腹出现的能量团在心脏部位出现了。可能师父看到我有悔过之心,鼓励我的。这些事比较多就不多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