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渡过劫难的船票

陈意


【正见网2012年03月18日】

时光走到2012年,到了玛雅人所预言的1992年至2012年宇宙更新期的最后一年。预言《推背图》第五十二象头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也是指2012年乾坤已再造。这两个预言竟不谋而合。玛雅历法讲每次太阳纪结束时,都有一场劫难,前四个太阳纪都有。2012年是玛雅历法第五太阳纪的最后一年,第五太阳纪有没有劫难?

有人说没有劫难,并引用科学家认为的“可能出现的劫难”不是人类的劫难来证明。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科学家用现代的科学来认识劫难,现代科学对客观世界的认识有多少呢?比如,现代科学认为:下雨是因为蒸发的水蒸气遇到冷空气后凝结成水,就下雨了。那么大洪水灾难时,全世界高山都淹没了,那么多的水是从哪里蒸发来的呢?南亚大海啸现代科学预测、预报了吗?

有人想也可能有劫难,想用现代的科学躲过劫难,那是人的主观愿望。人不知道劫难的形式、劫难的规模、覆盖的时空,怎么躲过呢?2004年6月,医生眼睁睁地看着英国著名经济学家沃尔顿在24小时内,全身被食肉菌侵蚀夺命却无可奈何。如果有劫难,劫难与什么有关?

劫难的由来

看起来前四个太阳纪都有劫难,似乎人类的劫难与历法有关,但人类真正的劫难与道德有关。因为人是神造的,神呵护着人类,保护人类免遭劫难。

人承认猿是人类的祖先,那是人对自己的糟蹋。几百年的考古实践找不到应该普遍存在的生物進化中间过程的化石,证明了進化论的谬误。

按照進化论,爬行类是由两栖类進化来的,可是爬行类化石却比两栖类化石还早1.2亿年;按照進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可是在细菌的抗药性研究发现:应该淘汰的弱菌反而茁壮成长;按照進化论,用進非退,可科学研究发现人大脑所利用的只是一小部分,那么这不用的大部分大脑是怎么進化来的呢,既然不用为什么又不退化呢?按照進化论更解释不了:古埃及的金字塔,贵州2亿7千万年前的“中國共产党亡”的亡共石,加蓬共和国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28亿年前的金属球……,按照進化论,那时根本就不存在人类,更不用说几亿年前就预知今天的文字和“中国共产党亡”了。

达尔文自己都认为:“人眼睛有调节焦距、允许不同采光量和纠正球面象差、色差的无与伦比的设计,通过自然选择而形成的假说似乎是最荒谬可笑的。人体之复杂又岂止是眼睛呢?人体的结构、内脏、经络、穴位,以及人脑之复杂、人的特异功能,更不是進化论所能解释的。如此复杂的人体既然不是進化来的,那么一定是智慧和能力远远超过人的生命创造的,这种生命不就是神吗?在西方宗教中,说上帝造人,在东方有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不同民族留下的文化中,都在说神造了人。

神造人,也给人规定了做人的道德标准,叮嘱人要听从神的告诫。《道德经》、《摩西十戒》、《圣经》、佛经等经典中不但是对修行人的要求,也都含有做人的要求。神对人的告诫不会随着时间而变,才能衡量出人类道德的下滑。

人对神信仰,敬天拜神,听从神的告诫,相信善恶有报,就能约束自己的贪欲和魔性,表现出来就是道德高尚。神也通过神传文化,也就是传统文化的教育来约束人的道德。如儒家的仁义礼智信等等。几千年来,虽然朝代的更新交替,但都尊孔重儒。正是儒、释、道三教制止人类道德的急剧下滑,人类社会才走到了今天。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繁衍,人越来越看重现实利益,对神的告诫似信非信,离神越来越远,道德在不知不觉中下滑。如果人类道德逾越了神给人规定的底线,神不再呵护,劫难随之而来。圣经中说:诺亚在世.r,地上满是罪恶,世界在神面前败坏,耶和华后悔造人在地上,要将人和走兽,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于是有大洪水灾难。所以劫难和道德有关。

当今人类的道德水准已经滑到了十恶毒世的程度:变异的宗教、无神论、性开放、同性恋、吸毒、乱伦、黑社会、人人为敌……,这样的人类将面临什么?看起来又到了玛雅历法所说的到了第五个太阳纪结束了,实际是人类道德败坏了,才招来的劫难。

神佛拯救人类

末劫前神会来救度人。当玛雅人大祭司阿莱坚德罗把十三颗水晶头骨放在一块祭祀后讲:现在就是神要回来的时候。谁来?《圣经启示录》提到拯救大难的万王之王来自东方。《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开放,谁在转法轮呢?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弘传的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自1992年以来,在短短几年里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道德的回升。如果法轮大法能够得到進一步的弘传,随着人类道德的全面回升,整个人类就有得救的希望。

恶魔中共仇视法轮大法,仇视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大法弟子,不甘心看到人类道德回升而被救,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在这场镇压中,中共把对法轮大法造谣诬陷的谎言,铺天盖地的灌输给世人,让民众仇视来救度人的法轮大法、仇视按真、善、忍修炼的人。这种仇视法轮大法、仇视按正信修炼的人将被毁掉。为毁全人类,中共也把暴力、谎言、诱惑带到世界各地,劫持整个人类参与到迫害中来。

历史鉴证了当年迫害耶稣的人所受到的恶报,当人们认识到耶稣是神时,罪业已成,这种恶报延续了二千年。人总是想你是神佛,你能救人,怎么自己还会被迫害呢?所以出于一己之私利敢妄加迫害,犯下了滔天罪行。

历史在重复,只是这次迫害的面更广,延伸到整个世界,涉及到整个人类。当今的世人为什么不能从佛经的预言,到优昙婆罗花的开放看;从法轮大法传出的短短几年中就有上亿法轮功学员修炼看;从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炼,带来的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和给社会带来的福益看;从传法传功过程中、从东方健康博览会上、从学员修炼中出现的种种神迹看;从中共恶魔对真、善、忍修炼者的血腥打压十多年不倒,而行恶者屡遭恶报、中共将灭等方面来看呢?那不都能得到印证吗。

人必须在迷中选择善恶

神佛不忍心看到世人被中共谎言欺骗而走向深渊,为帮助世人渡过劫难,又让身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给民众传播真相。当民众知道真相后,如何对待法轮大法,如何对待按真、善、忍修炼的大法弟子,如何对待邪恶的中共,那是对他良知的检验。人人都有一个态度,人人都被检验。

有人说,神佛显现出来,我们不就都相信他了?也有人说,神佛力量无边,把魔都灭了,把迫害的坏人都灭了,我们不都被救了吗?神佛确实有这个力量,能救所有的人。但神佛救的是敬他,信他的人,救的是良知尚存的人,而不是救恨他,诋毁他、嘲笑他的人,不是救道德沦丧的人。把魔都灭了,把邪恶都灭了,只有正的,你还选择什么?就在有正又有邪的时候,在你还看不到神佛大显的时候,才能看人选择什么?你的选择那不是对你良知的检验吗?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时另外两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人,一个向耶稣忏悔求耶稣救度,一个嘲笑耶稣。这两人的未来不是自己在迷中选择的吗?

神佛已为众生准备了渡过劫难的方舟,大法弟子把渡过劫难的船票――真相,也送到你跟前了,这就看你想不想登舟了。你拒绝真相,你就是拒绝船票,你知道真相,可是你仍然相信共产党的谎言,仇视法轮大法,仇视大法弟子,那你就是拿了船票却拒绝登舟,那怎么帮你渡过劫难呢?当你知道真相,从心底里认识到“法轮大法好”时;当你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并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时;你就登上了跨越劫难的方舟。

中共将灭,红楼将坠,还没登舟的人,千万不要一误再误,错过这转瞬即逝的机缘,那将是永远永远的追悔莫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