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修炼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圣缘


【正见网2012年03月16日】

记得我在上学时,看着父母辛劳的养育着我们四个兄妹,常常担心父母的身体状况,也在思索人生的意义何在,父母辛苦操劳养育儿女成人,自己苍老,人生轮回,感叹做人有什么意思,一直在寻找人生的真谛。

1995年我的母亲有幸得大法,看完《转法轮》解开了我一生的疑问,真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大法。

从小我的体质弱,隔三差五就发烧感冒,读初中又患上了咽喉炎,平均每个月到医院打点滴。得法后曾经经历了一次大的消业,炎炎夏日高烧40度,盖三张被子都觉得冷。我认识到是在消业,师父帮我清理身体,我坚决不吃药,第二天身体就好起来了。

由于自己长期一来的执著心,求安逸心、名利心、色心、争斗心,在修炼的这十七年里,磕磕碰碰的走过来,是师尊慈悲苦度,时时刻刻在我身边提示、鼓励着我。常常愧疚自己的悟性差、承受力差、忍耐力差,回头想想自己走过的路,很多是自己那个放不下的执著心,给自己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炼功上,自己也是很怠慢,没有天天坚持,我必须按照师尊说的话,该精進了。

2001年很多大法弟子到天安门正法,得知师尊为了弟子为了世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与几位同修相约到北京证实大法,到了天安门广场,看到警察抓捕同修,我心里开始有些害怕,只见广场上空一个巨大的金灿灿的佛,佛光照耀下,警察变成了灰烬,只要正念正行,师尊定会帮助,大法弟子是金刚不破的。当时被关在昌平看守所,七天绝食反迫害,自己还是喝了水。当喝第一口水时,只见一条蛇看着我笑,才知道自己走的不正,邪恶就高兴。每天警察提审时,我都会向他们讲述我为什么来北京,修炼的益处,有些善良的警察点点头走开。一次警察说:你就说你是来北京旅游的,我就放你回家。我说:我是来北京为法轮大法说真话,法轮大法是正法,污蔑大法、抓捕修炼的人是错的。警察让我说我是从哪里来的,我没说。警察说:你再不说就把你送到戈壁滩去,那里几十里没几个人。当时我心里说我要听师父的,谁也动不了我。看守所里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惨叫声,我们被灌食、穿单衣光脚站在雪地里。一位囚犯和我说:姑娘,这里不是人呆的地方,能回家赶快回家吧!七天后我回家了。

回家后,又有了怕心,担心当地派出所找我,几个月后派出所谎称带我去了解一点事就回来,结果直接到了看守所,又被转到拘留所。由于当时的执著心,放不下亲情、孩子,写了保证书,出来后不知有多后悔,给自己修炼的路抹黑了,发表严正声明后,继续修正自己。修炼中,色心也是我难过的关,等去掉色心后,知道这是多么肮脏的心哪,一关不过就更难过,一动邪念旧势力就无孔不入,要谨记师尊的话,多学法。

在正法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上,通过自己的实际情况,发光碟、资料、利用网络说真相。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