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归的路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当初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修炼的。我在大法中修炼这么多年,总想按师父说的去做,但行动上做的不太好,没有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我看了同修写的心得体会和走出来证实法的文章后,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想谈一下自己多年修炼中的体悟。

首先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救度我。得法前自己几乎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走入绝望。有幸得法后,大法使我的身心健康起来。回想在“七•二零”以前,自己没有好好学法炼功,老被常人的名利牵着走,自己想改变,又不知怎么改。现在想起来那都是人的观念,自己正念不强,没有在法上真正实修。

“七•二零”以后,中共迫害大法,师父受到诬陷。大法弟子走出来讲清真相,为师父讨回公道,我也走在其中。当时觉的自己好象没起什么作用,只是看到别人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也要去。在去的途中就被警察拦了回来。在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当时没有怕,正念回家。过后想想,自己也要为家人负责,也要向他们讲清真相。我开始向父母、丈夫、弟弟、妹妹、孩子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使他们明白了真相,也在大法中受益。在工作上向同事讲,开始他们不理解,也不相信。我就把大法中很多神奇的事讲给他们听。当时有一个同事,个性很强,做事经常与人争吵。她自己也觉的很不是味、很苦。认为我还能心平气和的,我就利用这样的机会告诉她,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处处要为别人着想,用善心去理解别人,所以心里才会很平静,慢慢的她也能接受大法真相,不相信中共的谎言,觉的修大法的人是好人。在讲清真相中,还有一些人他们不理解大法,我就讲大法的神奇功效,我原来有肝炎,因修大法好了,既没有花钱,身体又得到了康复。世上哪有既不花钱,病又能好的事呢?没有!但是法轮大法能做到,当人们看到这些,也相信了大法好。还有人不相信,我就讲更神奇的事给他们听。那是我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早上,我要到炼功点炼功,把钥匙给了我几岁的孩子拿着,当时是钥匙套在一个结实的布条上,布条的两头是缝合起来的,炼功回来以后,情况就改变了,神奇的是:钥匙和布条都没有断开,都是完好无损的,然而,它们却脱离了对方,分开了。这事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使得人们不得不相信大法的美好与超常。

在讲清真相、劝三退中,虽然不是做的很好,自己也着急。时时向内找,找到不足,去掉怕心,努力的去把师父说的三件事做好,圆满随师还。

第一次投稿,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