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大戏落幕



【正见网2012年03月16日】

前言:笔者在提到中共的时候,他的父亲生气的说:《九评》评共产党干什么?笔者反思后写下了这篇文章。

已是小四十的人了,回忆起有生以来的日子,课外业余生活存留在我脑海里的记忆犹新的字眼,说实在的就两个字――邪教――谁是真正的邪教。这两个字是小学、初中时代看的武打电视剧最后结尾的主题,整个电视剧剧情扑朔迷离、真真假假、让人很难分清正反两方面的角色,往往还总是把坏的当成了好的,因为坏的会说好听的,伪装的好,总说别的是邪教的说法基本贯穿整个剧情。只有在结尾才点明主题――观众才知道谁是真正的正教?谁是真正的邪教?不过“邪教”这个字眼也就是一个概念停留在记忆里而已,并没有和生活联系起来。

当看了《九评 》以后,我猛然想起了在记忆中停留了一二十年的那两个字眼,犹如当头一棒,让我从噩梦中醒来,更让我叹息神的伟大,神在无时无刻的启悟着我们,即便是武打这种电视剧,神也把它正用。只是我们不悟啊!没有把生活和剧情联系起来,游离于剧情之外!

这时才明白了邪党的阴毒之处:它破坏传统文化,毁掉了神传文化的精髓,还给正的神传文化通过政治运动,强加了反的意思,让人避而远之,人们当然不会把它和宗教联系起来,更不敢想它就是邪教了!

做人有人的理来约束,宇宙间自然有天理在衡量着一切,一个自称:我是老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杀人魔王坐着邪教教主的位置,通过历次运动给全国人洗脑,画地为牢。以至于人们提都不敢提、听也不敢听“共产党”这几个字。

人常说:人有做人的道理,天有天理存在。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 为修炼原则)。

中共邪教的历任教主迫害人、摧毁传统文化、毁掉人的道德,人拿它没办法。

但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那还真的就不行!天理还就真的不允许!那还真就得好好评评它,把它的老底揭出来,拯救我大中华的炎黄子孙,让他们主动蜕去强加的马列外皮,解除为邪党献身的毒誓――自救!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是历史、我们现实的生活是历史,这历史都是真实剧本,《九评》就是这个历史真实剧本结尾的主题――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剧情就要落幕,让我们从大戏中醒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