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教育了丈夫

安琳


【正见网2012年03月16日】

2010年10月,丈夫开车带我回他老家――山东。上了高速,车速开到了每小时120英里,我一再提醒他:“开慢点。”他说:“这叫归心似箭。”

天黑了,下了道,我总嫌他开的太快。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信号,右手下意识的把车门上的中控锁按了下去,车门就打不开了。咣当一声,车好像撞在什么硬物上了,没停,却飞了起来,车轱辘与硬物磨擦的很厉害,四个车胎都爆了,车身落了地;丈夫打开车门,他先下去了,我也爬了出来。伸伸胳膊,蹬蹬腿,活动一下腰身,哪儿都没毛病;我俩紧紧抱在一起,捡了两条命啊!

真是有惊无险,躲过一劫;多亏师父保护了我们,我泪如泉涌。车几乎完全报废,花了两万多元才修复。

事后自省:我在哪出了这么大的漏啊?让丈夫也帮助我查找,他说:“甭找了,都是我的错。”他还从来没这么谦虚过,总是对我不满、怨恨、训斥、发脾气,尤其是邪党打压法轮功以来,经常给我藏书,不让我炼,翻我书包,限制我与同修接触。他高兴时,我给他讲真相,也听。他说:“现在就是豺狼当道,胳膊拧不过大腿,好汉别吃眼前亏。”

今天,他可是180度大转弯,我追问他:“你错在哪儿了?”他说了实话:“几天前,我趁你没在家,把你藏在大衣柜里的大法书翻出来给烧了。”

我一听,脑袋像炸了似的,急的直跺脚,当时就跟他火了:“你千不该,万不该,这是我的命根子啊!”他低着头,说:“我是怕他们(指610、邪党负责人和恶警)再把你抓去受刑啊!”

我知道他真心后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