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10)



【正见网2001年02月15日】

【编者按】近代不断发现的不同时期『史前文明』的遗迹,印证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里讲述的:一茬茬地球人类文明发生――毁灭的历史规律。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
――《被隐藏的人类历史》摘译与导读(10)

5.5 相对先进的北美发现

【导读】突破传统的进化论框框,一些科学家为坚持『史前文明』的事实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
【书评10】 这本新书象一道亮光穿透过黑暗的甬道。对学术界那套维护自己陈规滥调的势力,在书中作了基本的揭露和抨击。他暴光了那些可耻而强烈的隐藏证据的做法……这本书是迷人的,尽管介绍了令人压抑的学术罪行。

-Col. W.R. Anderson,Ericson Leif学会主席
―――――――――――――――――――――――――――――――――――

现在我们看一下北美相对先进的旧石器工具。最初的发现是在加拿大的曙光达(Sheguiandah),它位于北休伦湖的曼尼托林(Manitoulin)岛。尽管大部分这些北美的发现并不是很古老,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让我们看到了操作考古学和古人类学的内幕。我们已经看到了――那些挑战目前占主导地位的人类进化观的证据――被学术界极力压制着。现在我们将看到对这个问题的另一面的暴露,即那些科学家们因为自己的“反常发现”而遭受的不幸。

5.5.1 曙光达: 考古冤仇

李(Thomas E. Lee)是加拿大国家博物馆的一名人类学家,从1951年到1955年,在位于休伦湖的曼尼托林岛的曙光达进行挖掘工作。

他在距地大约该地区6英寸深(第三层)的上部岩层中,发现有多种石飞镖【图5.5】。李起初认为它们是近世的。进一步的挖掘工作在下一个冰碛层(第四层)中发现了一些器具【图5.6】,它们是退去的冰川留下的沉积下来的石头。由此看来人类在上一次北美冰川作用,或更早的时候在威斯康星州居住过。进一步的研究证明:还有另外一个冰碛层(第五层)也含有器具【图5.7】,在冰碛下的地层中也发现了石器。

 

这些工具有多久的历史呢?4位地质学家在研究了这一地区之后,3位认为这些工具来自于上一个间冰期,具有7.5万-12.5万年的历史。最后,在一份联名的综述中,这4位地质学家统一认定:最少也有3万年之久。李自己坚持认为这些工具是间冰期的。

那四个地质学家中有一位是韦恩州大学的桑福德(Johe Sanford),他后来声明支持李的观点。他提供了大量的地质学的证据和论据,说明曙光达地区可上溯到Sangamon间冰期或St. Pierre间冰段,St. Pierre间冰段是最早的威斯康星冰川作用时一个温暖的中间时期。但是,李和桑福德的观点并没有得到其它科学家的足够重视。

李回忆道:该地区的发现者(李)开始受到不断的打击,失掉了公务,长期失业;出版途径被封掉;那些证据在社会名流中几个著名的作者口中被曲解;成吨的史前古物被封在了加拿大国家博物馆的贮藏库里;当时国家博物馆的馆长(Jacques Rousseau博士)曾提议就公布的该地区的情况做一个专论,由于拒绝开除李,也被开除并被迫流亡;官方著名及权威人士对掩盖不及的6个曙光达标本众口一词,力图对其进行控制;把该地区变为一个旅游点。所有的这一切,无需明言,在长达4年的时间内,在人们还能想得起它的时候,任何的关注都无法进行。曙光被迫形成了这样的尴尬:那里有教养的人都对此事一无所知。而且重写了几乎所有的跟此事有关的书。那个事例必须被封杀,结果真被封杀了。

李为了出版他的报告历经艰辛。讲到他所受到的挫折时,他写道:“有一个胆小怕事的编辑,怕自己的工作、安全、声望受损,就把一份自己觉着可疑的论文交给一个(也许是两个)他认为的知名人士,希望让他们来审查。他们读了一下,或者说只是浏览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可以反驳作者的材料(他们的观点其实已经事先形成了,他们所了解的就是那些小道消息,或者是在参加会议时从烟雾缭绕的休息室里听到的一些闲话,讲的无非是作者是如何激进、闹独立而又碰不得)。于是,几句毫无理由的武断结论就把那篇论文‘枪毙’了。整个机制邪恶的美丽之处就在于:人们永远也不知道它的背后到底是谁。”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