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自家空间场里的共产邪灵物品迫在眉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15日】

师父传法二十载,同修们在做好三件事上都很下功夫,做的也很好,唯独部分同修忽视了清理自家的空间场,出现了不正常的状态也知道向内找,可怎么也找不到。下面就将我所遇到的几个例子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也是给同修提个醒,少走点弯路,把时间都用在证实法上何乐而不为呢。我就不表述时间地点,直接说了。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一.我碰到一同修修炼很精進,《转法轮》都能背过,就是过一段时间就听他说:修炼不容易,自己就凑合着修,反正也修不上去,最主要是陪老伴修,自己就那么回事吧。他老伴也很着急,但不敢说他,一说就急,只能听之任之。到小组来切磋,有同修提醒家里都清理了没有,先说没什么清理的,同修提醒关于共产邪灵物品清理了没有,这才想起来,赶紧回家清理,什么单位发的奖状、证书、毛周雕塑,一并清理了有所好转,可还是觉的不太对劲。同修又说杂志、报纸清理了没有,赶紧又回家清理,最后在不修炼家人处又翻出很多报刊杂志放到地下室,说等家人同意后再说,同修又说不行,除恶务尽分秒必争,这才回家彻底清除出去。也奇怪了,同修的修炼顺畅了,在没听到过说自己修炼不行的话。

二.这是我自家清除共产邪灵这方面的体会,一段时间状态特别不好,向内找也找不出原因,就是胸闷、气短,读法时稍长一点的句子就要换气儿,怎么回事家里都清理过了。一天猛然想起孩子的课本语文政治已清理过了,但其它书籍没有清理,就又开始清理,这一翻可了不得,数学书里的题目还有马列毛的,气的我把孩子学过的所有书都扔到地上准备一并清理出去。这时孩子外出回来,看到地上都是他的书我要给扔了,气的抱起书就放到了自己床下,并说不许我碰,我当时和孩子吵也不行,只好将其它的书扔了。不一会就听到孩子开始咳嗽、一阵比一阵咳的厉害,还开始打喷嚏,我当时就悟到孩子的行为受到惩罚了,赶紧给孩子讲真相,这是那些书里的共产邪灵在作怪,你赶紧跟师父承认错误说刚才的举动不对,请师父原谅,还得赶紧将那些书清理出去才行。这时他毫无怨言的同意了。我赶紧将那些害人的书扔了出去,神奇的事发生了,孩子的咳嗽喷嚏消失了。

三.年前我莫名其妙的也出现咳嗽、晚上伴有发热的症状,咳的学法都不能進行,又怕影响小组学法,只好停了自己在家学。可在家也不行,咳的一阵比一阵凶,咳的我肋骨都疼了,向内找找了好多执着也没找对。这种症状持续了快一个月,师父看我悟不到就直接点化我。一日我在床上半坐着,咳的睡不着,可眼睁睁就看到一个十几岁的小伙子,长的非常英俊在冲着我笑呢,再一看带着军帽(五角星),手里还拿着一本毛魔头的书在胸前(文革时照像的姿势),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家里可清理过的呀,没有啊。不行这不是偶然的,赶紧又去翻影集,才看到影集里有一个黄豆大的毛魔头像掉在影集缝里,这才想起来我在清理时将所有的天安门、毛魔头用剪刀剪下就留着本人的像,没想到邪恶不肯轻易离去,藏在影集缝里继续害我。我想这回你可甭想藏了,说着就将所有的照片连影集一并销毁了(烧了)。就这样困扰了我近一个月的症状消失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幸苦了。

四.近日我小组有一名老同修也出现了头晕症状,走路也晕、睡觉也晕、在家学法也晕,来小组让发正念帮助。同修问,你家里清理了没有,她说她家里没有什么,同修问你家里报刊杂志有没有,说有孙女的课本。我小组派了两个同修去她家里,一看,垫箱子、盖衣柜的几十年前的邪报,赶紧帮她清理。她自己不好说,借家里常人的嘴说,我姑娘说这样是不是太执着了,意思是说有那么严重吗。我赶紧将自己的经历和明慧同修的文章讲给她听,这才明白了其中的利害关系,说要彻底清理出去,不准共产邪灵害人。

共产邪灵害人不浅,天灭中共大势所趋,愿我们同修百忙中抽时间将家里清理干净,不给共产邪灵提供土壤,自家清理干净了,再去清理别人家就容易多了(讲真相)。愿我们共同精進,跟师尊回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