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15日】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这是千真万确的,我深有体会。我于2011年8月份被邪恶绑架,当时3个人,4部手机放在我包里,他们抢了我的包,抄了我的东 西。我当时想,求师父加持:我的手机别让他们看见,因为上面有两位同修的电话号码,结果,他们拿走了其它3部手机,我的手机他们没看见。

我 被他们关進了派出所,我不停的发正念,到了第二天早上零晨五点多,看守我的邪恶们睡着了,我的手铐自动的开了。当时我想跑,但转念又一想跑出去怎么办?不 能公开露面,走到哪里还会给同修带来压力,既来之则安之,我要钻到邪恶的心脏里解体它们的邪恶因素。师父说:“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 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

我要正 念正行,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恶警们拉我去体检,我不配合,给他们讲真相。我说我以前百病缠身,炼功以前全都好了。他们强迫我到医院。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 结果每个项目都不正常,还查出肝硬化、心脏病、高血压。我知道这是师父演化的,他们把我送到看守所,看守所警察说,这人病这么多,不要。抓我的警察说先收 下再看怎么处理,结果就收下了。我向内找自己,当时出了欢喜心,放松了发正念,被邪恶钻了空子。到号室里一看,里面全都是恶党邪灵的因素,是一个破坏大 法、迫害大法弟子、毁灭众生的地方。我想怎么才能让外面的同修得到消息整体配合发正念营救我呢?想了想没办法,我是关在外地,没认识的人。这时我突然想到 师父讲,“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这是保证能做的到的。”(《转法轮》)我是大法弟子,我怕啥,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不报数,不签 到,不站队列,不背监规,不穿囚服。恶警们把我拉去关禁闭,脚镣、手铐、老虎凳,把他们忙坏了,我看他们太可怜了,在迷中迫害大法弟子,给中共邪党当上了 替罪羊,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学潮”直到“法轮功”,他们听着听着,把我放下来了,送進了号室。

有一 天,所长找我谈话,我想我得救他,先发正念,他们说的我听不见,然后我就给他讲,讲我曾经患过癌症,花了几十万棺材都做好了,到最后一分钱不花,炼法轮功 炼好了。我的病历他们都看过了,他们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问我: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说是科学是更高的科学,绝不是迷信,更不是邪党说的X教,这纯属诬 陷,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他们听明白了,女管教说:我同情你,你是我班上可以炼功,别的班上别炼,免受皮肉之苦,你看这是什么地方。我 说:我要一视同仁,这么好的功法,我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呢,为什么不给这个功法一个正确的位置呢?我走的是最正的路,做的是最正的事,我要正一切不正的。

从那天起,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每天24小时发20次正念,每次半小时,其余时间背法炼功,号子里14个犯人全部做了“三退”。所长、管教只要让我看见就给 讲真相,在师父的点化和加持下,时时向内找,用法归正自己,神迹出现了,整个空间场改变了。号子里有监控,警察们看见我发正念问我,你在干啥?我说炼功。 他们说你睡一会儿再炼别累着。我说:我师父说炼功是最好的休息,他们说那好吧!吃饭时,12点6点的饭我不吃,先发正念,他们就喊我:让吃完再炼,要不饭 就凉了,我说谢谢,修炼人不怕。省上来人检查工作,管教说:今天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吧,穿囚服,站队列,要不然我们要受批评,扣工资。我说不行,我配合你 了,就把你毁了,我也完了,你交上差了,我就交不上差了。她笑了,把我扶到床上,说我就对他们说你有病。就这样,环境正过来了,犯人们齐声喊:“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有两个犯人天天喊,时时喊,结果一个无罪释放,一个判一年半,六个月就走了。

公安局、检察院、法制科来提审,我就给他们讲真 相,他们问我抄出来的东西(资料)哪来的,我说捡来的,别的一个字都不说,更不签字,不配合。他们笔录上写的都是我讲的真相。结果在师父的加持下,检察院 撤诉了,说此人不构成犯罪。10月1日公安局会议决定,10月10日撤拆书发发到我手上。我知道这是师父救了我,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给了我一切。我止不住泪水流了下来,更加坚定了信念。

在这个环境中面对着道德败坏后变异了的生命―犯人、警察,他们一个个魔性大发,打架斗殴乱喊乱 唱。实在令人难受。这时我想起师父的法:“就是在有魔干扰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你能不能修下去,你能不能真正的悟道,你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我就再次坚定我的信念,以后她们干扰不了我,看不见,听不着。可是每天12点、6点她 们都要喊我吃饭。我说这是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间,我要整体配合力量才大。我就想他们总让我先吃饭,改时间嘛。“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转法轮》)我悟到我不能受他们的时间制约,让她们改时间吧。结果第二天午饭,晚饭各提前半小时,改为11点半,6点半,不影响我发正念了。

我炼功、学法、发正念、讲真相都受干扰,但我堂堂正正。可是撤拆20多天了怎么还不见放人呢,我每天喊“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要求无条件释放”,总是没动静。我想邪恶又要耍什么花招,请求师父点化。“人是最珍贵的, 是万物之灵,你怎么能够被这些东西控制着?你的身体都不要了,多可悲呀!”(《转法轮》)结果我一个跟头栽下去了,警察把我抬到医院检查是脑血栓,我不能动也不能说话,眼看着快不行了,他们一合计,赶快叫家人把我接走。回到家时什么事也没有。我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奋力精進地投入到 正法与救度众生的队列中去,给师尊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请允许我以师尊的话与大家共勉,“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 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像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