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旧宇宙法理的束缚,同化“真、善、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14日】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通过不断的学法,我明白:只有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才能真正同化新宇宙法理“真、善、忍”。可是,在具体的实践中,却总是被执着心牵绊着,出现不该出现的人心干扰。究其原因,就是在内心深处还没有彻底走出旧宇宙法理的束缚,还在用旧宇宙中形成的观念和思维面对身边的人和事。虽然学着大法,心却没有同化大法,从根本上说,还不能算真正的大法修炼人。因为,师尊是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所以必须用心来学法,才能从生命的最深层同化大法,成就新宇宙金刚不破的生命。下面谈一点修炼中的体会,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直以来,我总有一个不好的表现:“抓住别人的错误就追究到底,不给人改过的机会。”无论对待家里未修炼的常人,还是对待同修,每当看到他们有不能让我容忍的错误时,我会非常生气,而且还要把自己的不满让对方知道,带着严厉的语气指责犯错的人,不给对方解释和改过的机会,直到自己把气出完了为止。我这种表现,其实就是旧宇宙为私法理的体现,因为“私”贯穿旧宇宙的始终,以“我”为中心,谁要违背了“我”的意志和利益,就会不择手段的对待,因为别人的错误给 “我”造成的损失,所以对别人的错误不能原谅,不能放过。在修炼中,大法弟子也难免有执着,有错误,面对旧势力的所谓考验,我的心里就会出现那个不好的观念:“既然错了,就要付出代价。”言外之意,就是承认了旧势力的考验和迫害。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通过不断的修炼,我悟到:大法修炼就是去执着,没有执着和错误就不用修了。如果旧势力因为我们有执着就抓住不放,甚至为了所谓的考验我们而设置魔难、迫害修炼人、不给修炼人去执着的机会,那就是走了旧宇宙的修炼之路了。今天,我们不是走那条路,我们有师尊有大法在归正指导着我们修自己的心,去掉各种不好的观念和各种执着心、业力等,决不允许旧势力插手我们的修炼过程。是因为宇宙不纯了,师尊才正法;是因为生命有执着、有变异、有败坏,我们才修炼。我们坚信,在师尊传给我们的法轮大法中修炼,就一定能够归正到最好的状态上去。所以,对以往与旧势力所签的任何约定都统统作废,不再起作用了。因为我们的生命是师尊造就并选择的,自从我们走上修炼这条路上那一刻起,我们的生命之路就被师尊从新安排了,只要我们自始至终的坚持修炼,正念对待出现的关和难,就一定能够冲破旧宇宙的法理束缚,解体旧势力的邪恶阴谋,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

我们的修炼也与以往任何时期的修炼都不同,如今,我们的修炼是师尊给我们开创的真正的人成神之路,即在修好自己的同时,还要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发正念解体邪恶,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所以,我们的修炼中不要怕旧势力的干扰,不承认它,我们只要正念强,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有师尊在时时呵护,旧势力就没有招数可使,而且旧势力是不符合大法法理的,是注定被销毁的对象。我们的正念强了,就是在消除它。这样看来,它怎么能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呢?之所以有被干扰迫害的现象存在,是因为我们没有摆正自己的角色,总是带着怕心来面对修炼中出现的关和难,这就符合了旧宇宙中的法理了。因为怕心就是在旧宇宙为我为私的特性中形成的,怕自己的利益受损,怕自己吃苦,种种怕心已经溶入了骨子里,贯穿到我们生命的本性之中。如果不是师尊传大法度我们,我们也将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淘汰。当我们的生命真正溶入真善忍新宇宙大法法理时,就会洗掉那些不纯,摆脱旧势力的控制,就会走好走正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二零一二年了,今年是师尊传法二十周年纪念,让我们共同精進吧,别再给旧势力提供做恶的机会了,别再给自己的修炼设置障碍了,用真善忍宇宙法理面对身边的一切人和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