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灵啊

冰花


【正见网2012年03月12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众生的九字真言。了解真相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发生,就是因为世风日下,道德品质不断下滑,造成的灾难。人们只要相信大法好,按照宇宙“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会得福报,平安过劫难。

下面几例,都是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了解了真相后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事:

周大(化名),她是腰鼓队的一名成员,当地凡有红白喜事,都喜欢请她们去表演。一次,在表演前她突然头疼,而且越来越厉害,头像要爆裂似的,她着急了,表演不成了,还影响了团队,怎么办?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她忽然想起了我给她讲的九字真言,于是,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念几遍,头果然不疼了,恢复正常了,真神啊。就这样一直到表演完了,头都没有疼。

第二天她碰到我说:“你讲的九字真言还真灵,这回我相信了,以后我会常念的。”

阿秀(化名),是我的同学,前些日子,我给她讲了真相,她很相信,并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会有福报的。一天,她在家里,突然腰无缘无故的疼,躺在床上起不来,家里就她一个人,老公上班去了。咋办,她躺在床上不断的呻吟,汗水直冒。她一下想起我给她讲的九字真言,于是她赶紧念。没多久,腰真就不疼了。后来她给我说:“法轮功真好,九字真言真灵啊”

还有一位高二的女生,她常到我家来玩,她说她经常肚子疼,一疼起来,就要在床上躺上一天,还经常晕倒。她家大人带她到医院检查,又没什么病,但就这样经常犯着。于是,我告诉她真相,她似信非信,团队没退成。

几天后她又来我家玩,这次我还继续给她讲真相,并让她看了一些真相资料。这下她明白了,并退出了团队邪恶组织,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福报的。她相信了。

新学期开始了,她又来到我家,她对我说:“阿姨,你告诉我的九字真言,回家后我诚心地念,肚子真的就没疼过了,真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