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严慈


【正见网2012年03月13日】

一、师父就在我身边

一次我和一位同修结伴讲真相,我一直以来都是面对面讲真相。那天我俩出来的比较晚,可能下午四点多钟,我俩顺着大路出门向西,一边走,一边找有缘人讲,不觉一会的功夫,天就暗下来了。我对同修说:咱们从这个小区过去,后门就是河沿,离我们家路近,不再往前走绕路就太远啦。我们一直向小区里走。小区里面有卖瓷砖的,我们向这人讲了真相,走到小区河沿那大门时,大门紧锁着。我俩停住问了小区的一位妇女,这个门谁拿着钥匙,回答:“不知道”。我们要返回,还有那么远,我们不想返回。这时,就看见从河沿过来一人,拿着钥匙把门打开了。我俩齐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帮忙。我俩感叹的说:师父真的就在我们身边啊!

还有一次,我单独一人出来讲真相,走了一大圈,路过一个卖地毯的商店,我就進去了。女老板很热情,我便和她讲真相,做了三退。我买了两米多地毯,老板给我捆好我就走了。天也傍晚了,又没有顺路车,我已经走了很远了,也觉得有点累。还好地毯虽长,但是还轻。我拿着步行走到了和我家同在的一条路上,但是不巧,公交车改停站了。我如果走回家的话,还有四站路程,就觉得太晚了。我在问车的过程中又给了两人讲真相。我打的走,又觉得不合算,坐公交又没车,就在这时,有一个摩的停在了离我很近的地方。我拿了一块钱,给这位女司机说,请你捎我一程吧,公交车这个站不停了,我要去××站。我拿着东西,天又晚了,很不方便。她回答:你去和车里的人商量吧,我走过去一看,是一对年轻人,我对他们说:你们上哪去?他们回答:××地方。我说刚好路过我家,让我乘一下车吧?他们也很热情的把我让上了车,我也顺便把钱给了司机。我在车上问他们个人情况,男的上公安专科学校是个学生,女的是他朋友。我顺便给他们俩个人讲真相,做了三退。俩人都很高兴,非常感激我。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我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而且是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在心里感谢师父。

二、万物皆有灵

我家的一块钟表买了二十多年了,因下摆不跳了,一直没有挂。有一次我差点当坏表把它卖了,我买了一块电池安上,走的很好,我一直在用它。有一次,我发现到正点发正念换手势时,它就响一下提醒我换手势。我心里想,谢谢你,我也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家住在一楼,每到夏天就会有一种黑色长不到一寸的虫从下水道口爬上来,在房间乱爬,很讨厌人。我从来也不害它,用卫生纸把它弄到户外。有一次,我看到正见网登了一篇文章,我就对着这种生物说,这是人住的地方,是我的家,不是你们呆的地方,你以后不要再上来,不要干扰我的正常生活。我不害你们,你们也不要得寸進尺。走吧,从今天起不要再来,我不欢迎你们。跟你们的同类说,今后不要再来了,听到没有。今天是最后一次,不要再来我的家。从那天起,我也没有再见到这种生物。

前几年,我养了几种月季花,有一种开的颜色发浅粉白,单花,花不好看。有一天,我无意的对这株花说:你长的好难看,只开一朵又是单花,我不想要你了,你看人家那几棵,都比你好看。后来,这棵花努力的使自己改变加深颜色,比原来好看了许多,又努力的一枝上开三朵。我感觉它们真能听懂人的话。真的是有灵性啊!因为对花的执著,我把它们种在我房间外面的窗户下。一到春暖花开,这个地方能见阳光,院子鲜花盛开,邻居也都赞口不绝,院子的环境也很好,自己心中也很高兴。就在去年某一天夜里三点多钟炼功时,我听到窗户外咳了一声,像人的声音,我感到是花发出的。我很吃惊,我就很快把它们送人了。我这方面的执著一下去了许多。以前看到卖花的,走不动,见到就买,不喜欢就买了送人,送了这种买那种,一个院子都是我种的花,这次我全都处理了。

有一棵银翘花,我种了十几年了,花期长,很好看,爬到邻居的房子上。在今年开花前,这家邻居说,咦,这是谁种的花,把它弄了吧,我家房子又湿又潮,我把那边的爬墙虎给砍了。我说行,不能影响你们正常生活,不能因为一颗花给你家带来不便。我知道,老师在去我的执著心,它在另外空间对我修炼不好,我就把它移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后来我又买了一棵刺梅种在这个地方,因天热,没活成。在我夜里睡觉时,我感到一股凉气進入我身体空间场。我就知道这棵刺梅死了,它没有活成。我写这篇的目地,是叫同修接受我的教训,不要执著那些与修炼无关的任何东西。不杀不养,记住师父的教导。以师尊的法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还有许多执著心待我尽快修去。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