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在后面

大法弟子 成杰


【正见网2012年03月12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的一天,我骑摩托车去三十多里外的农村送真相小册子。后半夜二点半左右送完了,可天却下起雨来。

当时我一下想到师父在一九九四年从大连到锦州来传功讲法时,天也是在下雨。龙王向师父汇报:这雨是事先定下来的,不能不下。师父说:那就在后面下吧!当时司机还没修,心想这气功师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玄。这气功师更玄,让雨在后面下……。等车上路了,后面是滂沱大雨,前面却无雨。

当时我就是想到这个事,也没多想。因路上无人道又比较好,我以每小时六十公里速度飞驰。只见前面车灯照到一根根不急不缓向下落的雨线,但车后雨多大也没机会看,也不知道。跑了二十多里了,在一个九十度的急转弯处,无意中侧头一看,后边的路面是密密的打出水泡的大雨点。

又过几天比上次还远一点,送完小册子又下雨了。这次同修又提醒说:必要时你让雨小一点,别把小册子浇湿了。所以,我心里说:雨呀!你小点下吧。结果车灯前照到的还和上次一样,还是一根根不急不慢的雨线。骑了近四十里路,到家我一脱衣服楞住了,因为我的衣服干爽爽的,一点潮乎气都没有。第二天和同修唠起,同修说:你真不悟,师父给你下罩了,能淋着你吗?

在大法中我修了十多年了,虽然跟头把式的,但都是在师父呵护下走过来了。其实我遇到的神奇事何止这些,显现的太多了,因篇幅有限暂写到这些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