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压百邪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2年03月11日】

在中国大陆,到处都充满了邪灵烂鬼,学生接受的教育都是党文化的邪说。我是大法小弟子,不断的用大法的法理洗净自己,才不被邪恶因素污染。在很多的学生课本中,都有这种邪灵在害人。

前几天,我们上音乐课,老师让我们把学过的歌曲都唱一遍。只要是邪党的歌曲,我从来不张嘴,心里不断的否定它们。歌曲中唱什么我们是邪恶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心里就想:我们坚决不是邪灵的接班人;唱什么邪灵红领巾在胸前飘,我就想:金色的法轮在我小腹转,总之,它强加的每一念我都否定再否定,同时发正念解体邪恶。这时,我看到一个大红旗在我们教室上空很得意的样子,邪灵出现了,我马上打出法轮灭它,从背后偷袭它,激烈的交战了一会儿,邪灵死不了。我动一念:“分身!”法轮就分出好多个,把邪灵旗围了一圈,邪灵旗几乎被挤成碎末,我以为它死了。结果,法轮一回来,邪灵旗又展开了。我们又交战了一会儿,后来,龙王发出闪电,把它劈成两半,我马上吐了一团火,邪灵烧成了灰烬,才彻底灭掉。

又过了一天,我们班三个同学得到了大法的护身符,是别的同修送给她们的,她们很高兴象得到宝贝似的。其中一个同学还跟班主任老师讲,说能保命、保平安,班主任老师不信,个别的同学也讽刺说是迷信等等,她就像没听见一样,一直跟老师讲。我心想:真是够胆大的,还敢跟老师说。我在班里一直很低调,从来不敢直接的跟同学、老师讲,但是我在另外空间对邪灵烂鬼的清理却是毫不留情的。我入小学两年来,不管是升邪灵旗,还是搞什么活动,只要有邪灵出现,我绝对不放过,再加上我散发出的能量,我班同学都受益了。我发正念清理老师背后的邪灵,师父给我显现出来两排大字:邪党快倒毙了,一正压百邪。当时就看到“一正压百邪”这几个大字把“邪党”这两个字压的瘪瘪的。

当一个人有正念时,邪恶真的胆寒。我们班那几名同学,明白真相的那一面,真的令邪恶胆寒,即使是个别同学的讽刺和老师的说教都变的那么软弱,丝毫不能动摇同学对宇宙佛法的深信和认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