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包裹下的罪恶

诚宇


【正见网2012年03月10日】

中国的监牢内应该是悬挂感恩之类的锦旗最多的地方了。明白就里的人都清楚,这都是狱警们厚颜无耻“要”来的。就感恩之类的锦旗而言,接受锦 旗者当然都是对赠送锦旗者有恩的人,不然人家送这样的锦旗干什么?可是在中国监狱中这类锦旗却几乎都是被骗来的。我们看一个最近发生的例子。

据海外媒体报道,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被酷刑迫害得极其惨烈,曾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天熬夜、多次关小号、绑缚、殴打、野蛮灌食等等,导致他常年带伤,生命多次垂危。他遭受迫害的案例已被联合国备案。

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向阳的父母接到周向阳病危的消息,心跳只有四十多下。滨海监狱副监狱长李国宇在接电话时对向阳的家人说:家属应该站出来写港北监狱对向阳多么好,说别人都给他们送锦旗。最后还竟然说他是凭良心办事,对向阳怎么怎么好。

为了要回自己的儿子,向阳父亲在监狱门外穿起了状衣,在寒风中等了三天,于二月二十日凌晨却被警察绑架了。二月二十二日监狱让周向阳的家人 去港北监狱接人,周向阳的哥哥去了天津滨海监狱。但并没接回向阳,原因是监狱方提出无理要求,要让家属送锦旗,向阳的哥哥没有答应,人也没让接。

对于一个生命垂危的人,而且监狱已经通知家人去接了,也就是答应放人了,可为什么还要再生事端,用一面所谓的锦旗作为交换条件呢?事情看起来很简单,可是背后掩藏的罪恶却极其阴险。

表面上看这是监狱为了掩盖其迫害好人的罪恶。看看人家家人都送来锦旗了,还感谢我们对向阳付出的心血呢。说我们迫害他,得有证据啊。要是那 样的话,他的家人会给我们送锦旗?虽然联合国对周向阳遭到的酷刑折磨已经备案,而且大赦国际网站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也以“紧急行动:法轮功人命危”为题, 关注周向阳,可是要是有了这面锦旗,就将所有人的关注和对监狱的指责给“挡”住了。

当然,天津滨海监狱这样做也是为了日后的抵赖。周向阳遭到的迫害极其惨重。向阳的父母去探视他时,他已经不能行走,连说话都非常吃力。向阳 的父母明确提出要求放回自己的儿子,可是监狱的答复竟然是“等人不行了再说”。什么是“等人不行了再说”?如果周向阳出狱后有什么不测,家人再找监狱讨说 法时,监狱肯定会用他们家送的锦旗来抵赖:你看,这锦旗都是你们家送的,他出什么意外怎么怪得着我们?

其实这只是从表面上分析。面对海内外的谴责,中共滨海监狱已骑虎难下:不放人,海内外的指责太大,再说人要在监狱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向外界 说清。监狱抓捕周向阳本来就是非法的,以前就迫害那么严重了,这次又将他迫害至生命垂危,而且在海内外引起的关注又那么强烈。它当然是被迫放人的。可是要 放人,监狱想到的是怎样撇清与自己有关的责任,而诱骗家人送锦旗,在监狱看来则是最保险的方法了。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这一邪恶的手法被中共监狱运用得相当娴熟。大凡被中共“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无论他本人在监狱中受到了多大的摧 残,也无论是否出于他本人的自愿,只要监狱方面向家人提出这方面的要求,家人为了亲人的安危,很多都没有往深处考虑,叫送什么样的锦旗就送什么样的锦旗, 叫写什么感恩的话就写什么感恩的话。尤其在迫害初期的时候,监狱骗取了很多这样的锦旗。

对于中共来说,它把自己标榜成“伟光正”,只要是中共作出的决策,不管如何违背事实和人性,它也要强迫中国人接受。说你是地主、资本家,你 就得承认自己属于剥削阶级;说你是牛鬼蛇神,你就得低头认罪,表示甘愿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将你绑架進监狱,你就得说这是为你好,免得人民群众受你的毒 害。中共的流氓逻辑就是这样的,它打了你,你也得感谢它,说那是为了你好,在教育你。将周向阳摧残成那样了,还要他的家人送锦旗。送锦旗的用意不言而喻: 将你关進监狱不但是正确的,将你迫害至生命垂危也是对的,让你保外就医就是对你的人道,你就得给我送锦旗。中共的无耻真是到了极点。

可是周向阳的父母与他的哥哥,对中共的这一流氓要求果断地拒绝了。说明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越来越理智地认清了这场强加的邪恶迫害。滨海监狱锦旗没有要到,其罪恶的图谋却在全世界被彻底曝光。滨海监狱无耻的面具被扯下后,该如何对待周向阳,世人正在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