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师父给我们的身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10日】

最近修炼状态很不好,反映在工作中,自己总是心里不平衡,觉得自己干的很多,别人却很清闲,妒忌别人过得比我好,总觉得我是大法弟子应该比他们有福分,怎么却是这个样?越不平衡,事情就变的越糟糕,身体出现了病业状态,而自己却没有利用这个环境修自己,最后发展成想辞职不干,甚至想死的念头不止一次出现。和同修诉苦,同修告诉我不正的念头会招魔,会被钻空子,最后会破坏法。

当晚学《转法轮》的时候,学到第三讲“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中讲“我们这里要下法轮、气机,一切修炼的机制等许许多多,上万而不止,这些都得给你,象种子一样给你种上。把你的病去掉之后,把该做的都做了,该给的东西全部下给你,你才能在我们这一法门中真正的修炼出来。”我就觉得我们的身体已经不是我们原来的身体了,师父给我们加進了很多很多修炼的机制,还把我们身体的病业去掉了。换句话说,这个身体已经不是我们的了,是师父的,把原来不好的换成全新的。

当我把身体看成是“师父的”的时候,这个身体存在病业问题吗?所有在身体上出现的病的假相都是对我们的干扰,师父曾说过天上很多高层生命当不了大法弟子,想转生人皮不够的法,如果放弃了这个身体,怎么在世间救人呢?师父给的东西(这个身体)怎么会有病呢?当听到同修说放下生死,大不了这个皮囊丢掉的时候,现在想起来,觉得真是对师父不负责啊,师父那么苦心的给这个身体下东西,净化这个身体,还不断的保护我们,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当初我们不珍惜大法书,旧势力以此为借口破坏大法书籍,那么同修被病魔拖走的时候,被邪恶迫害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因为我们有不珍惜自己身体的念头呢?就象我,觉得受不了世间的苦,就想以死来逃避,真死了吗?元神不灭啊,只不过是肉身脱了,那时候还有后悔的机会吗?实际上想死,就是想破坏这个肉身,都是对师父的不敬啊!那身体是师父给的,师父的东西我们应加倍珍惜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