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面对面送神韵光盘了

净源


【正见网2012年03月09日】

神韵是赠品,很多同修都悟到要用光盘盒包装,并面对面发给世人。

面对面讲真相一直是我的一个难点,幸运的是,今年正月,父亲同修到街上去送神韵,因为放假,我有机会去配合。本来只是打算帮他发发正念什么的,但是受其影响,耳濡目染,自己也能送几个了,但是一旦自己单独逛街时,送起来还是比较难。

但是在和家人同修配合的日子里,自身的障碍也确实得到了一些突破。后来上班了,在去公司的途中,一般每天也能送一到三个,这已经令我兴奋不已,自己盘算着今年大概能送五百个光盘了。

但是后来,另外一个也是和我一同起步的同修,他假期很长,所以每天出去送两个多小时,而且他敢直接到商店里送,因为我们所居住的是个大城市,商店很多。他由十几个,到后来能送五六十个。这让我心里感到很难堪,因为他毕竟才修了四年,而我却是个老学员了。

后来我也试着往店里送,但往往到了门口就不敢進了。

有一次,我来到一个较大的市场,在寻找机会时,有个女卖货员刚好走到我身边,我顺势就把光盘递给了她,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内容。谁知此人竟疑虑重重,她对我免费送给她一个漂亮光盘百思不解,为了了解光盘的内容,她大声的找到附近的摊位,让有电脑的放放看是什么内容。因为我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心里确实有些害怕。

此时,放光盘的人和附近的摊位货主把目光都集中到我这来了。其中两个人说:“前两天有个老太太来送法轮功的光盘,他这个肯定是法轮功!”

我见他们吵吵嚷嚷的,不象想要的意思,就对那个女士说:“这个盘,你要不愿意看就还给我吧。”大概她知道这是法轮功的内容,就还给了我。我又给她的相邻摊位送,他们也一副不敢要的样子。

从市场里出来,我的心情很失落,恨人已经无可救要了。

就在我内心纷乱的时刻,一抬头望见一家店铺,我竟不由自主的推开玻璃门走了進去,很自然的把这盘最精美的艺术盛宴赠给了店主,店主高兴的接过。就在我走出店铺的那一刻,我豁然间明白,刚才市场里的那一幕,是师父在利用他们帮我去掉往店里送神韵的心理障碍啊。

从那以后,我就敢往店里進了。

昨天,我早下班半个小时,進了九家店铺,只有一个没有接受,我送出了七张制作精美的神韵光盘和一个真相小册子。

这在我以前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也不敢想自己会做到的事,居然在同修的带动下,在师父精心的安排中实现了。

希望那些有愿望送神韵的同修,也找机会,亲自跟着同修去现场学习,只看他们写的文章是不行的,必须身体力行。

一点经验,不足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