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09日】

看了正见周刊上的《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这篇文章,也谈一谈自己发盒装神韵光盘的一点感受。

神韵晚会光盘精美的包装,漂亮的画面色彩鲜艳,的确太美了!真漂亮!大家赞不绝口。也想到体积大重量增加了,一次只能拿一点,会减少发的数量。可是发的结果却相反。

我每周到同修那里取神韵光盘,虽体积增大了,可还是尽量多装点。拿了一个大袋子,装了七八十张。因为要挤公交车,又是下班时间太挤不好拿。忽然想到还往哪背呀,就发吧。因为以前都是在商店里发光盘。正好一个小学生冲我跑过来,刚好给他一个礼物。小孩高兴的拿了光盘跑走了。大街上到处都是行人,接着发吧。先发正念:解体干扰我发神韵光盘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阻碍众生看神韵晚会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并请师尊加持。我边走边发,还没走到车站就发了快一半,还没到家就发完了。真是没想到。发光盘时,没发到的行人大声喊着还有我呢,赶忙给一张;还有人已经走过去了,喊着发啥呢?又走过来拿一张;还有的老远就等着我发给他。有一家人的,为了节省资源只发一张,没拿到的另一个人也要一张。还有的说:要钱不?说是不要钱,那再给一张。有的匆忙行走中,刚把光盘拿到面前,快速的接过光盘就走了,都来不及说一句话。还遇到一个新学员,拿了神韵光盘高兴的说:过几天就要把神韵光盘带到北京去。我连忙又给了两张。无论男女老少,还是年轻人,有的说声谢谢,有的不说话,拿了神韵光盘就象得到了心爱的礼物。本以为会少发光盘了,结果越发越多,再装光盘时直到袋子装不下。

“在对待神韵光盘包装盒上也可以体现我们对待神韵的态度。这么好的神韵光盘本来就应该放在最好的盒子里的。这种表面的形式也是在向世人展示神韵的珍贵。”看到世人那期待的目光,我不得不发给他们,无法挑选。拥有神韵晚会光盘就是他的福气。神韵晚会光盘精美的包装,展现了神韵的风采,吸引了世人的目光。神韵的风采照亮了世人的心田。

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