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悠悠字在》“龙”的启示

子归


【正见网2012年03月07日】

在《悠悠字在》中,有动画非常形象的把中国“龙”与西方流传的地狱中的“恶兽龙”描绘出来,让人看了之后,忘不掉。

从法中,我们知道,西方的“龙”是一种地狱的恶兽,有翅膀,身子象恐龙,会吐阴火。

在劝人三退时,让人了解,“西来幽灵”是这个怪兽形象,有助于人的一面,对邪恶的红色恶魔的认识,我自己人的一面都很受启发。噢!原来如此。红色恶龙的本相原来是这个样子。

因此对“人是神的杰作 不是红龙的子孙兵(《洪吟三》)”也有了更加深刻而清晰的认识。

我在中国大陆长大,也有被狼药毒害的部分,是伟大慈悲的师父,救度了我,让我明白了宇宙的真理,了解了人的本相及真正的来源。还有,来世的誓愿――“誓为得法来做人(《洪吟三》)”用尽千言万语,难诉师恩之一点。师父慈悲的、不断的、连续的为我们讲法、解法,把真正的我,洗净、叫醒。兑现着自己的承诺。让我们能够更好、更有效的救度众生。

在此我也非常感谢,《悠咚字在》的制作及编辑、传播者,我代表中国大陆被谎言毒害的众生谢谢你们,你们使我们这些被蒙蔽的人,看到了我们真正的祖宗文化,神传文化。找到了自己的根。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了解自己善良的本性真我。真的谢谢!!!

尽管我自己修炼宇宙大法已经十三年了,但迷在人中的部分,对于神传文化的渴望与需要是如此的强烈,一看就知道好!真的对被谎言欺骗的、迷失的部分是非常好的补充。除了感谢伟大的师父;也真的深深的谢谢你们。

我会让《悠咚字在》在救人中发挥他的作用。希望大法弟子共同努力,为喝狼药长大的中国人解毒。

之前,我曾经在《福宝宝》光盘中加進《悠咚字在》中说天、说人等小动画。配合了天安门自焚歌谣等动画,非常受欢迎。

在此仅举一个实例:一个没有文化的老年大法弟子,一直为给家人讲真相而苦恼,后来,儿子离婚又再婚生子,小孙孙又要拴住她,她虽然知道是旧势力的干扰,却也显的力不从心。后来,与我接触,我们除了从法理上的交流之外,给了她那个《福宝宝》光盘,让她在家里放给孙子看,小孙子,非常爱看,她就常常播放。日子久了,她发现,一家人都在变化:老伴开始支持她到学法小组学法,到点就提醒她,你去学法吧,我来看孙子;儿媳妇主动要真相资料看,并要求学法……现在,她可以堂堂正正的在家里播放师父的讲法,全家人都开始在大法中受益。她经常含泪感谢师父;感谢同修对她的帮助。

通过这件事,真的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千山万水隔不断,一切尽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中……

写出此文,抛砖引玉,共同助师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