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发正念所悟

慧觉


【正见网2012年03月07日】

去年夏天,我们地区有一个男同修被非法绑架至今,听说马上就要非法开庭审判了。同修们对公检法610办案人员讲真相时,有个别恶警邪恶的说:“我就是专门要针对‘法轮功’,就是要整‘法轮功’。”

一天,我在家接力发正念时,回想恶警说的话,就愤恨的打出一念:让不听真相不肯改悔的恶警遭现世报。这时,我的天目在自己所在的层次中看到一幅景象:我的正前方上部分有三、四个着警服的恶警在旧势力黑手烂鬼的操控下麻木的无可奈何的正在面目狰狞的辱骂殴打着大法弟子。(因为他们就是旧势力所认为的最坏最不好的应该被淘汰的生命);同位置的下部分却看见也是这几个恶警双手举过头顶面朝上凄苦无望的哭着喊着挣扎着不愿往下坠落、坠落(他们生命的本源在盼得救)。当时,我被眼前的一目震惊了,慈悲油然而生,愤恨与诅咒烟消云散,于是我调整正念,加大力度:彻底解体一切操控这些警察拒绝听闻真相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邪恶生命与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通过这次经历,我悟到:我们救度众生不要有分别之心,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对中邪党流毒太深之人要加大发正念、讲清真相的力度,整体配合,救度更多众生。

以上所见所悟是在个人层次之中,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并依法而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