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的下场是对所有紧跟中共的作恶者再次敲响的警钟

伊天剑


【正见网2012年03月07日】

最近一个时期,有关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被免职及逃亡以及被抓捕的消息盛传海内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及中共对外发言人都明确表明了王立军曾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求救的事实。从炙手可热的“打黑英雄”到万众唾骂的酷吏,王立军的命运正应了恶有恶报的因果报应规律。

王立军究竟做了那些罪恶?其它的暂且不论,单就他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来说,他今天以及可以预见的下场就是他作恶后的必然恶报。

王立军曾任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局长,锦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后被薄熙来一手操作调到重庆,先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后来直到升任至重庆市副市长和公安局局长。

据海外“恶人榜”上所收集的王立军的资料,其主要的恶行有:
在铁岭市任公安局局长期间,他亲自指示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还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并唆使恶警使用警犬恐吓法轮功学员。

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时,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他亲自给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下指示,将法轮功学员李凤秋在早晨上班途中绑架,并直接送入沈阳马三家劳教。他给下级下达的抓捕理由是:“法轮功阻碍二零零八年开奥运会,头头脑脑都得抓起来。”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他亲自指挥锦州市古塔、凌河、太和三个区的公安分局刑警队警员,在同一时间内绑架市内近三十名学员;并非法抄家,洗劫大量物品;抢走现金十几万元。

王立军于二零零八年六月调到重庆。同年底,由王立军牵头,组织了由市局指挥中心、刑警总队、国保总队等七个单位以所谓“捍卫党和国家的形象和尊严”为名,围绕“污损旗帜案”,组成的所谓项目组。短短几天以内,出动警力一百零五人次,被非法重点调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多达八百七十三人。

二零零八年,重庆邪党头目薄熙来提出建设“平安重庆”的口号。王立军则以落实“平安重庆”为借口,加剧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重庆市公安局等机构以法轮大法学员传《九评共产党》、促“三退”为由,对重庆市境内各区县大法弟子肆意抓捕。

王立军还曾伙同薄熙来,操控重庆市“610”给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下死命令,要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以前,不管采用什么手段都要将女子劳教所没有转化的大法弟子全部“转化”。大约十二月二十二日从西山坪男子劳教所抽调了约八个最残暴的恶警到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

王立军在重庆期间,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年比一年加重。

二零一一年期间重庆就有三百六十多人遭受迫害,其中有二百七十七人遭绑架,有二十二人被非法劳教,有七十多人遭到中共恶徒的骚扰、恐吓。

当然,“恶人榜”上所揭露的恶行也只是其罪恶的冰山一角。二零零九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接到了一位见证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公安举报,该男子揭露,他在锦州公安局工作期间,当时的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曾下令,要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现在已有证据表明,王立军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

由于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事件影响很大,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一名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投书,揭露王立军任铁岭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一次非法抓捕及酷刑逼供过程:

“2002年10月,铁岭市银洲区刑警大队在铁岭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手下人称“老大”)的指使下,通过电话监听等手段,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尹丽萍、王洪书、张波、张伟纪等十余人,凡是与他们手机联系过的号码均受牵连,包括家属也被抓。十五盘揭露马三家教养院、龙山教养院、抚顺教养院、沈新教养院、大连看守所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伤残的第一手录像被非法搜走。”

“铁岭市银洲区刑警大队的警察用胶皮管子毒打、上大挂等方式酷刑逼供法轮功学员,制造所谓的‘罪证’,扬言要判法轮功学员无期徒刑。半夜里,隔壁的房间都能听到胶皮管子打人的劈啪声和惨叫声。”“法轮功学员王杰等三人被吊在墙上两天两夜,头被胶皮管子打得嗡嗡响,分不清东西南北,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吊在两臂上,疼痛难忍。王杰大拇指半年没有知觉,大脚趾趾甲脱落,右臂八年抬不起来。”

“当天,铁岭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到刑警大队鼓劲,刑警大队长当着法轮功学员面叫嚣:老大(王立军)来了,他说这是个大案。给参与抓捕的警察每人加满分十分,等着分奖金吧!警察们个个兴奋无比。”

“最后法轮功学员们被分别非法判刑八年、七年和劳动教养,遭受了漫长的监禁和凌虐,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

有许多中国人对王立军的下场感到吃惊。王立军何等显赫,薄熙来亲自将他从锦州调到重庆,而且一路高升;在所谓的“打黑”活动中,又是薄熙来的心腹干将,此二人的关系该有多铁,可是两个人怎么说掰就掰了?然而熟悉中共本质的人都清楚,中共是一个互相利用的邪教性政党,它本身就是靠暴力和谎言夺 取与维持政权,其内部必然充满了投机、叛卖及落井下石。

中共党徒间互相利用,中共对其党徒更是以利用为主。王立军也不过是中共利用的一个工具,只不过在表现上他被另一个被中共利用的更坏的恶人所利用而已。今天的王立军与文革结束后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的下场颇有相似之处。二人都是直辖市的公安局局长,而且还都被削了职后再遭清算。那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肯定是执行毛泽东迫害政策的得力干将,曾迫害死多少中共内部的干部和无辜的百姓。可是文革一结束,深知自己罪恶的刘传新看到自己被清算的下场已来临,只有选择了自杀一条路。

王立军是在被薄熙来监视之下脱逃的,在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求救并停留二十多个小时后又自行离开,随后即被带到北京。他的下场已经基本明晰,其政治生命彻底终结,等待他的只能是法律的严惩。

我们是就王立军针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的角度上進行论述的。从海外曝光的中共恶徒迫害法轮功后遭到的恶报情况来看,应该是又一次对追随中共不知悔改作恶者敲响的警钟了。那些追随中共作恶的人许多已经遭到了应有的报应,而没有遭到报应的呢,不应该反思一下吗?王立军追随中共作恶时是何等的恣意妄为,不可一世,可是当他被昔日的主子抛弃时又是何等的狼狈。对于那些对法轮功学员作过恶的中共恶徒来说,王立军的下场应该成为他们的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