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掩盖下的罪恶

诚宇


【正见网2012年03月07日】

救护车本是对突发疾病的危重病人進行紧急救治的运输工具,可是因为其封闭性,以及其自身具有的救死扶伤的性能,却被中共恶徒利用来掩盖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自从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被再度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后,即开始绝食,仅靠输液维持生命至今。周向阳遭酷刑迫害的案件已于二零零九年被联合国备案;大赦国际网站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以“紧急行动:法轮功人命危”为题发表文章,关注周向阳的情况。如今的周向阳身体异常瘦弱,不能走路,心跳每分钟只有四十六下。周向阳的母亲要求接儿子回家,副监狱长李国语却说,等人不行了再说。

什么是“等人不行了再说”?这不明摆着是监狱要让他死掉吗?周向阳的父母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驾驶着自家的手扶拖拉机,赶到监狱要求监狱释放无罪的儿子。周向阳的父亲穿上状衣站在滨海监狱门口,引来众人围观。当地的最低气温零下十几度,周向阳父母抱着接不回儿子就不回家的信念在监狱外苦 苦等待。

二月二十日凌晨一点十分,滨海监狱门口出动防暴队戒严,并调动特警车辆、拖车及救护车围住现场,强行将两位老人从拖拉机上的草棚里拉出来抬上救护车劫持走。

这样的绑架人道吗?表现上看是出于对老人的所谓关心,警车都不用,用救护车。实质上这样的绑架更不尽人情,目的就是用所谓关心的手段掩盖它们的罪恶。

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救护车上后,又被注射了毒针。例如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多,四川泸州龙马潭区“610”、高坝派出所警察 及泸化厂、社区不法之徒闯到高坝泸化厂家属区。十几个恶人闯進黎忠明的家绑架她,说是去“学习”,两个男子一人一边抓着老人的手臂拖下楼,硬将她塞進救护车,再按倒在担架上。老太太被拖下楼来一路高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救护车上的两个护士快速地在她手臂上注射了毒针,老太太顿时口舌发僵,说不出话来,口水直流。

这是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使用救护车掩盖罪恶的案例。还有将绑架后身体不好的法轮功学员用救护车非法押解着去监牢的。河北保定阜平县法轮功学员刘改荣,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被绑架,被迫害得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送县医院输不明药物后,第二天用救护车拉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对于劫持到监牢中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又是如何使用救护车掩盖它们罪恶的呢?

辽宁省锦州市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慧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了抻刑、吊铐、荡秋千、打嘴巴、用脚踢、灌芥末油、冷冻、蹩尿、铐死人床、罚站、 罚坐、熬鹰等酷刑。二零零八年六月,为加重对她的迫害,劳教所临时抽调两名有迫害经验又十分残忍凶悍的女恶警杨玉和董彬参与迫害。董彬把徐慧抻到死人床 上,用粘条带把徐慧受伤的双手、臂缠在死人床上,再把双脚捆绑住,然后由卫生所护士陈兵用开口器撬开嘴撑至极限,再使劲往牙床上压,即把开口器狠狠挤压進牙缝里,而后灌食。徐慧的一颗牙被撬歪,一颗牙被撬断,头顶上还放上录音机播放辱骂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内容。她们一边残酷的折磨徐慧,一边还灌抢救的药物:救心丹和降压药。劳教所所长周勤带着人在走廊处亲自候着;救护车就在外面等着。所有参与者都清楚,就是把徐慧往死里整,准备在人不行时再把她扔到救护车上。因为往救护车上一扔,人即使死了,劳教所也可以用抢救无效推卸罪责。

既然有准备将人不行时往救护车上扔以掩盖罪恶的作法,那么也避免不了中共恶警把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后,再利用救护车掩盖罪恶的事情发生。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殿仁,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四平监狱教育监区,遭到野蛮灌食。一天下午四点左右尹首东监区长曾到过医院,医生问他是让王殿仁住院还是送小号,尹下令再关進小号。王殿仁身体已极度虚弱,走路困难。一路上包夹犯人钟艳龙用臂夹住他的头拖拽至小号,又将其抻上大挂。这时王殿仁开始大口喘气,而且说不出话来。包夹犯人李海军怕出人命,就回监区请示尹首东监区长,是否送去医院。尹不同意。晚六点左右,犯人看王殿仁已经不行了,几个人就抬着他到医院,在半路他就没了呼吸。到医院后,医护人员开始抢救,把几个包夹犯人撵到楼外。其实王殿仁已经被迫害致死,医生只是做做样子。不 久又来了一辆救护车,说是到四平医院抢救。只见医护人员将王殿仁用被子卷着扔到车里。就这样,王殿仁被说成了因病抢救无效死亡。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却都被恶意掩盖着。利用救护车掩盖罪恶只是它们诸多掩盖方式中的一种,但是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歹毒与阴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