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点化

真心


【正见网2012年03月05日】

二零一二年三月四日晚上,我让上小学的女儿帮我打印光盘面,我有意无意中在手机上下载了QQ游戏,开始就想看看什么效果,可是下载好了后,试玩了下,竟然把女儿都吸引过来了。她一边在打印机上取放光盘,一边过来和我玩游戏,不一会儿,打印机不好用了,提示出错。天啊,我的打印机三年了,几乎从未出现过问题,我根据提示,关机再开机,两次都不好,我马上知道自己错了。我对女儿说,我们做错了,打印机不高兴了,我一边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请原谅我吧。一边马上把手机上的游戏删掉了。

我再次打开打印机,一切正常。女儿说:“为什么我们错了?”我说:“现在时间非常珍贵,我们浪费时间,是修炼人非常不应该的。打印机是法器,有灵性的,它一看我们这样,马上用这种方法提示我们不应该这样的。我们不悟,它就不好,我们悟到了,所以它马上好了。”

通过这事,我也向内找了下,自己长期做大法的事,忽视了学法炼功,求安逸心已经很强了,其实已经很危险了。师父长期点悟,不知精進,愧对师父和大法,更是对不起要救度的众生。借正见一角,向修的好的同修学习,迎头赶上,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