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历史上的最大谎言一一无神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06日】

师父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从师父的经文中我们知道邪党的目地和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目地。那么邪党毁人的手段是什么,师父说出了三点,就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我个人理悟,宣扬无神论是这三点的核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个人要是相信有神佛,我想一般情况下他是不敢仇视神佛的,如果一个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他一定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不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如果一个人真的相信没有神佛,那他就会无所顾忌,神佛他也敢仇视,也敢与天地人斗了。所以我说邪党的无神论是一把杀人不见血软刀子,是使人死于无知的迷魂药。因本人对邪党的丑恶史掌握不够,下面只是从理上简要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们知道邪党夺取和维持统治的杀人武器主要有两个:一个是谎言,一个是暴力。而谎言的杀伤力比武器还要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邪党干的事不正,如果不用谎言欺骗煽动,它也实行不了 ,也没人替它卖命。比如在中国,如果邪党不欺骗百姓说什么国民政府勾结美帝欺压百姓不抗日等谎言,老百姓能为它卖命推翻合法政府吗?如果不欺骗国人说美帝把战火烧到鸭绿江边,二十五万中华儿女能开赴朝鲜无数葬身异国,最后还得战争赔款吗?如果不欺骗知识分子给邪党提意见,能把那些精英打成右派進行迫害吗?如果不欺骗百姓说亩产万斤、交爱国粮、三年自然灾害,国人能饿死三四千万吗?如果不欺骗国人说六四大学生反革命暴乱,它敢用机枪扫射坦克碾轧那么多大学生和百姓吗?如果不欺骗国人说炼法轮功亡党亡国、什么“围攻”啦、杀人啦、还有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等等,国人能仇视佛法、仇视大法弟子吗?迫害能维持下去吗?篇幅有限,仅举这几个例子。如果说这些谎言造成的灾难是暂时性的,地域只局限在中国,(迫害法轮功除外)那么无神论这个谎言所造成的灾难可是世界性的、毁灭性的。所以我说无神论这个谎言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大的谎言。这还得从共产邪党的起家说起。

在没说共产邪党起家史之前,先简述一下人类文明史。那么人是哪来的?在东西方文化中都知道人是神造的。西方说是上帝用泥土造了人,东方说是女娲造了人。为了人的生存,神又一步一步传给人生存的技能,尤其在中国神传文化比比皆是,例子我就不举了,所谓的发明都是神传给人的。同时神为了维持人们道德水平不过早败坏而遭淘汰,在古代东西方就出现了先哲圣人,告诉人们如何做人,当然古代人们还有一些对神的信仰、崇拜,维持着人类的道德。两千多年前释迦牟尼、老子、耶稣等佛道神又下世度人,使人类社会维持文明几千年,创造了本次人类的辉煌,这都是有历史记载的。

做人是有标准的,这个标准是神给人规定的,只要人符合做人的标准,人类就会生生不息,向前发展,一旦人失去做人的标准,就将被淘汰。可是在一百多年前,由于共产邪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就出现了一些被邪灵附体的人,比如撒旦教徒马克思、巴黎公社社员等,共产邪灵要毁灭人类,它知道得让人类败坏。可是人们绝大多数都信佛道神,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可能一下败坏,于是共产邪灵就附体在人身上,利用人成立了共产邪党,鼓吹无神论谎言骗人,既然没有神了,也就不讲道德,不怕报应,就可以无所顾忌的干坏事,为了个人利益杀人害命。所以,一群地痞流氓组成巴黎公社,开始打砸抢暴力革命,马克思自己都称巴黎公社是流氓无产者,这就是共产邪党的老祖宗。我们普通百姓直接读过马克思的邪党理论《共产邪党宣言》的不多,但一般都会唱共产邪歌《国际歌》,歌中欺骗煽动人们:“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邪党利用这首歌宣扬无神论、暴力革命,从外国唱到中国,从百姓唱到高官,从家庭唱到社会,从农村唱到城市,从会场唱到战场,真是无孔不入,给人们洗脑,人们在欺骗煽动下,无知的干着坏事。

邪党为了使自己的邪恶理论更具欺骗性,证实它的“科学性”,让人们更信奉它,搬出了达尔文的進化论,说人是猴子变的,还把动物界的丛林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移到人类社会,从此暴力革命泛滥成灾,刀枪之下冤魂无数,生灵涂炭。

中共建政以来,更是对人们洗脑,鼓吹无神论,限制人们的宗教信仰,迫害宗教信徒,到了“文化大革命”,这种无神论洗脑更是发展到了极致,表面上好像邪党内部权力之争,实际上是共产邪灵利用文革这种形式给人彻底洗脑,什么“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破四旧、立四新,”拆庙宇,砸佛像,逼出家人还俗,强迫结婚,充军等,不让人们再信神。与之同时把毛魔请上了神坛,饭前会前都得拜它。更具讽刺味道的是这些邪党党魁们,一面鼓吹无神论愚弄百姓,一面在背后偷着信神,如毛魔遇事到庙里找高僧求签,算卦,江魔头自知迫害法轮功天理难容,怕下地狱,拜地藏菩萨抄《地藏经》。

多少年来,人们在无神论的愚弄欺骗下,不知对神佛犯下了多少罪恶,人类已经败坏的不配再当人了,只等淘汰了。就在此时,法轮大法的创始人开始在世上传法,救度世人。世人啊,你想想,救被邪党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有多难啊!好在,人们还有善心,很多人被大法的超常、神奇震撼、诚服,上亿人得法,可是共产邪党为了毁人,使用了古今中外所有的邪恶手段,干下了地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对大法進行造谣、诽谤、污蔑、抹黑,对大法弟子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其实最大的受害者是世人,他们听信了邪恶的谎言,也跟着谤佛谤法,对神佛犯下了无数的罪恶,只等着形神全灭。但是大法师父慈悲,不计世人被欺骗之过,让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只要人们明白了真相,就能得救,这浩荡佛恩不是世人最大之福吗?得救的希望吗?可是无神论的洗脑使人难救,大法弟子也作出很多牺牲,可喜的是已经有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得救了,可还有很多受无神论毒害的人,还在仇恨救他的大法和大法弟子,这些人已经危险至极啊,快改变邪恶灌输的谎言所形成的观念吧,不要一说神就认为是迷信,所谓迷信是邪党搞政治打人的棍子。邪党把迷信和科学对立起来,其实科学和迷信也没有严格的界限,人们往往把搞不明白的事就说是迷信,等把迷信搞明白了,迷信也成了科学了,如果科学能否定神的存在,那世界上大科学家怎么都信神呢?像牛顿、爱因斯坦等都信神,没有因为信神而影响他们的科学研究,恰恰有成就的科学家都在国外,中国这些年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也没有,这能是偶然的吗?人们认为的科学就一定科学吗?以前科学家研究的成果被现在的科学家又否定了,因为宇宙太庞大了,人类太渺小了,宇宙中存在的很多东西,现在的科学家没探测到,你能说它不存在吗?科学相对庞大的宇宙简直不值一提,局限性太大了,科学不能证实神的存在、德的存在、善恶有报的存在,能说他就不存在了吗?达尔文的進化论本身就漏洞百出,根本就是他的推测和想象,现已被科学家否定,从出土文物和一些遗迹考古都已经证明進化论是不存在的,只是现在的教科书还延续着老版本。而人是神造的,这可不是一家之说,中西方都有传说自己的民族是哪个神造的,承传几千年了,而且修炼人能看到或感受到神的存在,常人也偶尔看到神迹展现,而邪党一个无神论就把神否定了?

人是神造的,这是谁也否定不了的,神也在慈悲的救着人,可邪党却瞪着眼睛说没有神,为什么说无神论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谎言,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事实,因为它骗的人太多,因为它危害性最大,不仅败坏了人类,而且使很多人失去了被法轮大法救度的机会,是真正在毁人。所以向世人揭穿这人类历史上的最大的谎言,也是我们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一个重要内容,同时广传神韵,清除无神论对人的毒害,从根本上救人。

一点浅见,请补充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