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

唐山大法弟子 净欣


【正见网2012年03月03日】

我是九九年因病走入大法修炼的,十几年来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深知善恶有报是天理,我把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真真实实的写出来,警醒世人少作恶多行善。

由于社会风气不好,世风日下,人们受着邪党变异观念的影响,“无神论”的毒害,中国人在这黑暗的大染缸里,是非不明,好坏不分,善恶不清。社会的败坏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丈夫也不例外,都快六十岁的人了,还找了一个第三者,为了蒙蔽我,找了个理由,花钱请了个算命先生,事先跟算命的合计好了,算命的也是个不明是非的人,谁给钱就替谁说话,他说:“你妻子和你不应该成为夫妻,你俩的命不合,她克你,她也不会听你的,不服你。你找的这个情人命相合,将来你们俩还得发财呢!”这么一说就把我和丈夫共同生活三十多年的夫妻拆了。打那以后丈夫天天找我的小脚,“不走还在家捣乱”。经常闹得我心神不安。是师父是大法救了我,不为情魔而动摇。坚信师父坚信法,魔难来时求师父、发正念、多学法、找同修切磋。是法指导我遇事向内找,“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洪吟(三)》。无论丈夫说什么我也不言语。师父说过,大法弟子无论遇到什么,都不是偶然的。我和他做夫妻是缘分,可能是我的上世欠了他的,师父让我还债,我怎能逃脱呢!把情、爱、恨、喜欢、不喜欢、要面子、钱财等各种执著心都放下,这不挺好吗!我的任务就是干好三件事,其它全不重要。我的心放下了,丈夫也越来越好了,骂得少了,活干得多了。

我在法上升华了,丈夫也变好了,可就惨了这个算命的先生了。古人说的好,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在二零一二年正月初三,那个算命先生刚六十几岁就一命呜呼了。你说谁能瞒过老天爷的眼睛呢?老天是公平的,是不会让坏人在世上祸乱众生的。现在的共产邪党还能猖獗几时呢?它干的坏事罄竹难书,它已是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了。无所作为的天象已经结束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啊!希望世人不要听信共产邪党的谎言,快醒醒吧!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你回天堂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