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去执善解冤缘闯过牙疼关

宇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02日】

最近我经历了一次牙痛的病业关,时间长达两月之久。疼的厉害的时候,从右侧太阳穴到右下颏就象有人拿刀在从里往外扎一样,那种痛苦无以言表……

刚开始牙痛是在两个月前的一次想吃肉之前,我平时很愿意吃肉,每天都想吃。这次牙痛我想:这是在去我对吃肉的执著和欲望。那几天一想吃肉牙就疼,可过了几天没想吃肉时偶尔也会疼,一疼起来别说吃东西,话都说不了,痛过那阵就好了。如此反复起来简直没完没了。

我丈夫在外地工作,当我在电话中得知他要回家时,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快让我把业还完吧,可别让他知道我牙疼,不然会给大法造成不良影响。可事与愿违,在丈夫回来那天,牙疼不但没好,当晚疼的一夜都没睡成觉。疼起来的时候我用紧握的拳头顶着太阳穴,张着嘴上下牙不能相碰,痛得快要坚持不住时,一下又不疼了,一会功夫又开始疼,如此反复。难忍的疼痛使我的承受能力几乎达到了极限。我一遍遍发正念,反复的背师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一直到晨炼的时候,我起来炼功,疼痛才停下来。

第二天早上,丈夫说我气色不好,以为我是晨炼耽误休息了,就说:“你以后不要起早炼功了,愿意炼就白天炼吧!”我没敢和他说牙疼的事,怕他让我吃药,我想:他毕竟是不在家的时候多,就按他说的不晨炼了,白天补上。等他上班我再晨炼。由于这一念不在法上,导致邪恶生命操纵他对我学法炼功开始横加干预。我越怕他不高兴,他越是鸡蛋里挑骨头,明明我那天都没学多少法,他瞪着眼睛说我这一天学法炼功占去十多个小时。我问他我有该干的活没干的吗?他说那倒没有。后来和同修切磋时是同修的话点醒了我,原来是我的怕心招来的,怕他看我总学法不高兴,怕他说我冷落他。师父在讲法中说:“他这一害怕说不定就真正的带来麻烦。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你的执著心一出来,不得去你的执著心吗?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转法轮》)找到了执著,我马上发正念灭掉怕这个物质和对情的执著。该学法就学法,该炼功时就炼功,他也不再说什么了。

后来牙疼的不那么频繁剧烈了,但一有执著心冒出来还是疼痛难忍。一次牙疼时我心想:这牙疼还不如别处难受呢,吃饭都费劲。这个不正的念头一动可坏了,不但求来了常人的感冒症状,右胳膊也开始疼了。我赶紧发正念否定了那个不正的念头,这两个症状逐渐消失了,但牙还是疼痛难忍。

我心里很苦,在心里求师父告诉我为啥会这样。晚上我做了个历历在目的梦:说我前一世和现在的丈夫也曾经是夫妻,我们不知为什么事和一些人发生冲突、争斗,我们俩拿着菜刀和那些人拼杀。在两次拼杀中我用菜刀砍死了十来个人,那场面、那景象惨不忍睹。在拼杀完准备过河回家时,看见河边还躺着一具男尸,个子挺高,长着胡子,在意念中我知道他今生已转生成了我的侄子。

从梦中醒来,心里特别难受,上一世竟然杀了那么多人,欠下如山的业债,如果不是得遇大法,得几辈子才能还清啊?因为我修炼了,那巨大的业力是师父为我承受了呀!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 师父点悟我知道了我和被我前世杀害的生命的冤缘关系,我发自内心的和被我伤害的生命進行善解,真心诚意的向它们道歉,答应圆满后给它们福报。一遍又一遍的背诵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现在本来已经松动的三颗大牙也不再疼了,只是有点发木,吃饭睡觉也趋于正常了。

这就是我修心去执,善解冤缘闯过牙疼关的一段经历。现在我更加体悟到修炼的严肃、神圣。今后一定严格用大法法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彻底去掉各种执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