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明德


【正见网2012年03月01日】

修炼多年,深感修炼人正确的思想定位很重要,这也是“好坏出自一念”,“相由心生”,“自心生魔”,“修内而安外”的等法理的具体体现,下面就说几件这方面的事。

长春插播真相震惊世界,大法徒不畏生死的勇气惊天地泣鬼神,那是划破黑夜的一道闪电,永照天地。可今天看来,还是有漏的,就是当时同修认为这是一件掉脑袋的事,把自己定位在了邪恶的迫害上,这就脱离了法的威力,结果遭到了惨烈的迫害。如果想这是证实法、揭露迫害、制止迫害、救度众生的大事,这就和大法连在了一起,结果就会不同。当然修炼有顿悟和渐悟之分,有些事当时没有做到顿悟,后来渐悟明白了,可是迫害已经发生了,在反迫害中修就不容易了,这就要求我们做到顿悟,才能不受损失。

有些事我们经历了、付出了、承受了,但是没有悟明白,还处于不悟的状态。比如警察说:“炼就判,不炼就放。”单位领导说:“要法轮功就不要工作,要工作就不要法轮功。”或者家人说:“要家就不要法轮功,要法轮功就离婚”等等,这都是邪恶给安排的迫害之路,哪个也不能要,我就走师父给安排的路,这就是正确的思想定位,邪恶就会灭了。

有个同修多次遭受迫害,家人承受很多,老婆婆很生气,经常对她说些难听的话,同修不为所动,总是想:“我一定能把你正过来!”后来婆婆果然改了,还得法修炼了。同修每次外出回来,她丈夫总是生气吵闹,时间长了,让她心有余悸,有一次回家的路上,她想:“我做的是大法的事,正事、好事,我是主角,他应该支持我,顺从我才对。”回家后,丈夫心痛的说:“我把饭做好了,就等你吃饭呢!”这真是破天荒啊,从此丈夫非常支持她修炼。

有家庭的同修,修心断欲感觉很难,我觉得这跟自己的思想定位有关,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家人定位在众生上,而不是我的丈夫或妻子,我是你的主,决不是你的丈夫或妻子,这就会有所不同。

还有的同修把警察说成、想成恶警,这是出于气恨心,大错特错的,我们应该想:“警察是可怜的众生,急需救度的生命。”

比如当前针对十八大的发正念,我是这样发的:“决不允许邪恶利用十八大操控毁灭世人迫害大法、大法弟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我觉得这是为他的,新宇宙最纯正、最强大的生命发出的正念,这是一个最后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

总之,正确的思想定位是我们学法修炼好坏的体现,愿同修们遇事时,都能够正确的思想定位。尤其现在,我们要把思想定位在神上,不受人的观念欲望带动,具有神的思维、状态,这是大法的要求。最后引用师父的一段讲法和大家共勉,“我们还讲了,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那么人类社会也就变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变好了,治安状况也就变好了,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