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盖下的迫害

洗尘


【正见网2012年03月01日】

2003年2月26日凌晨1点左右,白龙乡政府人员伙同满城县610、国保大队、刑警三队(神星三中队)、满城县各乡镇派出所100多人,分6组,同时对满城县大坎下村6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疯狂大抓捕。

2003年2月26日凌晨1点左右,正当人们熟睡的时候,“逛荡”一声门被踹开了,随即10多个政府人员一拥而入闯進法轮功学员闫素琴的屋里,闫素琴的丈夫当即被2个人摁住。当这家人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其中一个不法人员,用手指着闫素琴,叫嚣着:把她架出去!,由几个不非人员强行把闫素琴架到了车上,直到车开走了。那两个按着她丈夫的人才松开匆匆离去。当闫素琴的丈夫追出去的时候,早已见不到踪迹,由于受到的惊吓与愤怒让他伫立院子里不停的颤动!闫素琴的两个儿子,亲眼目睹妈妈被一帮土匪行径的人绑架,那时她的小儿子才不到一周岁… …

从保定涿州洗脑班遭受为期3个多月迫害,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的殷凤琴,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并且其丈夫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迫害,谁知道噩梦般的迫害再一次降临在她身上。伴随着急促的跑跳声,还没等殷凤琴明白过来,20多人已翻墙入院,闯入殷凤琴的屋内,4间小屋全站满了人。满城县白龙乡派出所所长徐会来指着殷凤琴大叫“起来!起来!铐上她”。徐会来、苟永福把殷凤琴摁在了炕上,并用铐子铐上。徐会来指着殷凤琴歇斯底里的叫喊“把她抬出去!”,大冬天的当时殷凤琴下身穿着秋裤,鞋也没让穿。由4、5个政府人员架着殷凤琴强行塞到车上。其余20多人在殷凤琴的4间小屋里一阵乱搜,只搜到几本大法书、录音机、录音带,却也被当作所谓的证据。一个小匣里大约100元的零钱被洗劫。殷凤琴准备第二天给上学的儿子送的棉衣和水果等吃的,却被徐会来当作殷凤琴要去北京上访的证据。半年后归物品时,吃的东西全烂在了包里,粘在了棉衣上。殷凤琴开小铺用的价值万元的面包车,被徐会来等人开走,1年后送回来时车已开烂,只被卖了800元。在外上学的女儿二星期后回家,進屋看到的却是一片狼藉,炕上一个个大土脚印,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内心的酸楚无以言表,爸爸被非法劳教,妈妈又再一次的遭绑架,心中的痛说不出,泪却止不住的流… …

也都是在这一天―――2003年2月26日,满城县刘艳玲、殷树珍、殷淑芬、殷淑英4名法轮功学员也同样遭到满城县这些政府人员翻墙入室的野蛮绑架。正在熟睡的法轮功学员殷淑芬面对这些政府人员的非法闯入,想穿上衣服问明白怎么回事,让他们先出去,却遭到拒绝,其中为首的一政府人员还恶狠狠的说“你就这么穿吧!”,在法轮功穿衣服的过程中,有的人却头都不扭一下,真是变态到了极点。

又一个2月26日,这个发生在2003年前的那场对6名法轮功学员―――善良农妇的疯狂大抓捕。她们手无寸铁,为何动用100多人的警力,政府人员到底惧怕着什么?为何选在夜深的时候抓捕,又在躲避着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