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杀生有报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01日】

在修炼界把杀生的问题看的很重,因为任何一个生命在这个世界上都有他(它)自己的一个生命过程,而这个生命过程的长短是高级生命给他(它)定好了的,不管人还是动物、植物、微生物,生命之间往往有一个连带关系,天生此物必有安排,如果我们有意伤害生灵,就会打乱高级生命的安排,就会造下业力,就会遭到报应。下面我讲两个关于杀生遭报应的真实故事,其实这类事情在民间有很多实例。

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东北长白山脉张广才岭北麓,住着一户李姓人家,主人公李布明(化名)每年都到山里挖人参,一次上山时,看见一只癞蛤蟆(蟾蜍),这只癞蛤蟆挺大,不知是出于好奇还是讨厌它,解开自己的鞋带把癞蛤蟆吊在树上,结果可想而知,癞蛤蟆得遭多大罪,最后还得一命呜呼。这年冬天,李布明得了不知什么怪病,就是浑身疼痛,干治治不好,痛不欲生,有病乱投医,医学治不好,就找“大神”给他看,“大神”一看,说你招惹一个精灵,“大神”治不了,还说你死也得死在高处。结果李布明忍受不了病痛的折磨,在自家的小房子里上吊毙命。

还是此地的另一户曹姓人家,主人公叫曹保英(化名),是从关里闯关东来的,一家五口人,老两口和三个儿子。家里缺一个粮仓,需要木料,那就去买点木材搭一个不就完了,没有,他看中了一颗大榆树,这棵榆树很粗,得三人合抱,起码也是上百年了。伐完树往回拉时,不幸翻车,曹保英当场砸死,真是现时报应了。可事情还没完,他大儿子拉庄稼下坡时,车跑坡了,他大儿子被轧死。他二儿子割草时,过一道沟子,用力一跳,沟子是跳过去了,但人滑倒了,手里拿的镰刀正好扎進心口窝毙命。家里还有一个小儿子在学校读书,也被人用刀捅死,这一家四个男人全部命归西天,只剩下一老妇。

以上两个真实故事,一个是杀了动物,一个是植物,其下场是如此悲惨,可是这因果报应又是自己造成的,这是被邪党“无神论”洗脑的人不能承认的,认为是偶然,这是世人最大的悲哀。

如今,我们看到江氏邪党集团丧心病狂的迫害修炼“真、善、忍”法轮功,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犯下了地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天理能容吗?遭恶报的比比皆是,不计其数,只举几例便晓其因果。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光天化日之下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不久即遭恶报,得了阴茎癌,生殖器全部切除,三次自杀未遂,真是生不如死。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罗京,不仅昧着良心播报污蔑法轮功的虚假新闻,还故意怪腔怪调,死心塌地为邪党迫害法轮功卖力,结果遭报得了淋巴癌,口腔全烂,在极度痛苦中命归阴曹。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陈虻,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欺骗世人,煽动仇恨,结果遭报得了胃癌,痛不欲生,恳求医生别治了,多活一分钟都是煎熬,在痛苦的偿还中毙命。河南登封的公安局长任长霞,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被邪党树为典型,结果车祸中全车人除了她都安然无恙,她却一命呜呼。全国遭恶报的有多少万例,像中央政治局常委黄菊、六一零主任刘京都得了癌症,黄菊死亡。

天网恢恢,神目如电,善恶有报,毫厘不爽。杀了动植物都有报应,何况中共邪党建政以来,制造了八千万冤魂,如今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善恶若不报,乾坤必有私。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为了你和家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留条后路,上天已经用贵州平塘裂开的大石头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警示世人,天灭中共在即,退出才能保命保平安,已经有一亿一千多万人退出,你还等什么!别再听邪党的欺骗了,快找法轮功真相资料看,快找神韵光盘看,人类将有劫难发生,大法弟子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