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的去情

白梅花


【正见网2012年03月03日】

由于正法修炼路上的特殊,快十年了,我几乎是封闭式的修炼。

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中,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在大法博大精深法理的指导下,我被溶炼在这一片净土之中。倍感大法无边、佛恩浩荡。深深体悟到每一步都是在师尊的精心看护、点悟与引导中前行。凭着对师尊对大法的正信走到了今天。

去年底,听说前夫胃癌晚期在当地医院住院,希望我和女儿去看一下他。去看后,我被这件事情困扰着,学法、炼功不精進、发正念不静心。

往事象过电影一样進入我的空间场,一层一层的往外翻……那时我误入歧途進了邪教“观音法门”。为了寻求真理,得道成仙,家内家外什么事都不管。到处打坐、闭关,一去就是十天半月。一心想修得正果(在大法修炼中明白了,修炼的形式、修炼的方式:一定要在常人社会这个大染缸中修炼;你不内修、不内找、不实修,根本就无法返本归真。这是绝对的真理、度众生的法)。后来导致家庭有矛盾、丈夫出轨越来越严重,最后我要求离婚。写了一份协议离婚书叫他签字,他不签,我一气之下到法院起诉离婚,三次开庭他都不签字,最后通过法律程序,解除了这段婚姻。那时,没有找一找自己这颗“自私”的心,这一切都是自己和背后的附体造成的。唉!修的什么呀!邪教就是邪教,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有力的证实了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告诉大家,这些都是属于邪教,即使它不害人,它也是邪教。因为它干扰了人们信正教,正教是度人的,它却不能。久而久之发展下去,背地里干坏事。最近有许多这类的也流传到我们中国来了,如所谓的观音法门就是其中的一个。”

一天我去给他送粥,帮他添粥时他对我说:你把我换下的脏衣服拿回家洗一下好吗?我说可以。他用那种祈求的眼神看着我,当时,我心里难受极了。

第二天我再去给他送粥时,看见他双腿跪在病床上,头顶着枕头,臀部翘得高高的,我问他:你在干什么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微微把头抬起来,眼泪汪汪的望了我一眼,费了好大的劲说:“痛”。当时我的心一下子就揪起来了。真象刀子割一样的痛,剜心透骨的痛。我强忍着眼泪。回家后,嚎啕大哭。太可怜了。其实他心地非常善良,他来自极高层次,我和他三世夫妻。这世离婚后,他多次要求复婚,甚至托人来说,我都没同意。我想离了就离了,缘分已尽。

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都不能静心、无精打采,整日整夜都是前夫痛苦的影子。晃得我不能平静。你还是一个修炼人吗?你明知道:“情是越挣越紧的网”(《洪吟三》- 什么是你的想往》)我问自己,就是从常人法律的角度上来讲你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为什么放不下这个情? 为什么走不出困扰?我一遍一遍问自己?我告诫自己不能这样,你是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任,决对不能被情这个东西干扰、打倒。我一遍一遍背《道法》:“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我又不停的发正念说:不管你是“情神”也好、还是“情魔”也好,我识破了你,你什么都不是。连你的本身存在我都全盘否定。我要打出功能把你彻底解体。但是,只能起一会儿作用。一会儿又翻出来。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讲:“在这里只要是三界内粒子构成的任何生命都泡在这里。人身体的这个分子在微观上看,它是很大的颗粒,颗粒之间它是有间隙的。所以人泡在这里,人身体的分子间隙,甚至于分子里边的间隙都在情中,象水一样的在那里泡着。谁说不被情带动?谁能走出情,他就是神。”

有一天我和甲同修、乙同修出去买东西,看见外地来了展销日用品的,甲同修的外甥说進去看一看。進去后我和乙同修在看被单,甲同修和外甥在看茶杯。不一会,甲同修的外甥过来拉着我的衣服说:你来看看,这边有陶瓷茶杯,九块九一个。我说:不要,我茶杯很多。他硬拉着我,你来看看、你来看看。我过去随便拿了一个盒子。甲同修的外甥对我说:你看看茶杯上写的什么字,我打开盒子,左手拿住茶杯柄看没有字,又转入右手拿住茶杯柄一看“静心”,这时,我感到全身的细胞震撼了、整个人腾空了,轻飘飘的。“静”在右手边占整个茶杯面的三分之二, “心”在左手边茶杯中间,正对着我这颗不静的心,特别是那个“静”字一竖(没有勾)拉下来和整个 “静”字一般长,大约整个静字有二寸左右长。非常醒目。

那天,我们找遍了所有的陶瓷茶杯,没有一个是“静心”的,都是写着“茶缘”。回家后,我跪拜师尊法像前说:师尊啊!弟子把情这个东西抓得紧紧不放,让您操心了!您为了救弟子,指物化字点悟弟子。弟子不争气啊!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从学法中走出来。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讲:“这些执著恰恰象强大的锁头一样锁着你,在你前進的路上,每一把锁你都得把它打开,打不开它就锁着你,迷着你,你就看不到真相。而且你在通向返本归真这条路上你打不开这些锁,你就走不过去,这就是关。”

一月二十六日,前夫离世了。当天晚上我发完十二点钟正念,靠在床背上闭着眼睛,突然前方一亮,看见远方有一个二米高的透明大气球,里面站着一个人,全身穿着白衣、白裤,一瞬间到我跟前,气球消失了。我一看这个人站在一个自行车轮子内,车轮内没有钢丝,车轮内有一圈奶白色的白玉圈,五厘米高,五毫米宽(看的真真切切)。他就站在白玉圈上,对我微微一笑,我一看是前夫,他踏着轮子向前滑,速度非常快,超越我们这个空间的一切时间,来去神速。我一下明白了是师尊救了他。法轮护送他到另外空间世界里当众生。(他已三退,在病中经常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看了真相资料、真相光盘、神韵晚会) 读《《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看到这段法“我们的法本来是个圆容的法,所以他是旋转的,法轮就是轮子一样的表现形式。”,我恍然大悟。

我放下手中一切事情,对“情”说: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放下,你别想锁住我。这个“情”不是真我。我要用宇宙大法打开你这把“锁”。这时,我的心平静下来。静心学了一天的法,感觉全身轻松,心清体透。我更加深层体悟到师尊在《转法轮》结尾篇中讲的内涵:“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以至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的几段法:

“但是我们为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我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使你们能够提高的,达到变化的一切都写在这本书中,压進这部法里去了。”

“也就是说你别看他表面上是白纸黑字,在每个字的背后有无穷无尽的各层空间,以至各层空间的佛、道、神在背后的显现。”

“如果背后那个空间的佛、道、神看到你应该提高的时候,他自然就要你明白那一境界中所存在的理了。你就会感到忽然间明白了这句话的又一个内涵。”

“千百年来都认为是自己在修炼,自己在提高,其实你什么都炼不出来,如果没有师父管是什么都解决不了的。那么也就是说真正的问题是由师父给解决的,是法背后的因素给解决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