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神韵光盘中修炼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01日】

神韵光盘下来后,很多同修都急于在第一时间内把他奉献给众生,就因为急才导致明慧正规光盘盒封面下来前出现了很多版本,没有给人一个正规的统一的印象,包括自己在内。同修急于提前做出来,买了一部分不符合明慧要求的光盘盒,结果和明慧提供的盒封面大小有出入,在明慧没有下来具体要求时就擅自修改明慧提供的封面的大小,拉伸或剪切,这就严重侵犯了神韵的版权,结果浪费了很多大法资源。从这件事上我也看到了自己修炼中不足的一面。

首先,在其它资料点没做出正规的封面之前,自己就急于卖弄那点小技能,想赶在别人做出来之前先编辑出符合我们买的光盘盒封面大小的封面,目地就想借此建立自己的威德。表面上看是为了节省其他同修的时间,做出更好的更美观的光盘盒封面,让众生更珍惜,可是带着这么肮脏的心怎么能做出好的结果呢,收到光盘的同修一致认为因为封面的拉伸让人物偏胖不真实,就给退回来了。这时明慧把神韵正规的盘封面发布出来了。但是没有vcd的封面,同修又叫我编辑,实际上这是不允许的,明知道不对还是去做,结果在拉伸过程中发现拉长的部分是白色的,才不了了之了。在这件事之前,明慧要求用光盘盒包装,自己就想给资料点钱,但同修没收,本来想承包去买,结果同修提前买回来了。先不谈同修买的东西对不对,就说我不论是捐钱或想承包买光盘盒,我看到了自己是想通过这件事来建立自己的威德,因为平时自己在讲真相上做的非常不好,就想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自己想通过做事来建立威德,想走后门,走捷径。这么极端自私的想法怎么能配当大法弟子呢?看到同修不让自己掏钱,不让自己买光盘,就妒忌起来,觉的好象是威德叫别人占据了,自己没机会了,心里不平衡了。今天学师父讲法《精進要旨二》《再去执著》中,师父的一段话:“弟子们啊!师父心急而无用啊!你们为什么就放不下那颗常人之心哪?就不愿再向前一步哪?我们的学员,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哪怕是为了大法的工作,你们都相互妒忌,你能为此而成佛吗?我要松散管理就是因为你放不下那常人,从而在工作中心里不平衡。大法是全宇宙的,不是哪一个小小的人的,工作谁做都是洪扬大法,有什么你做、我做的,你们这种心不去难道还要带上天国和佛争强吗?谁也包揽不了大法,去掉那颗不平衡的心理吧!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我们的学员不要自己觉的不在其中啊!我希望都想一下自己,因为你们都是修炼的人,只有我李洪志除外。”

慈悲的师父看到我的问题,在学法时让我看到自己的执著,想听好话的心、显示心、求名的心、欢喜心、妒忌心、自私心,这些心统统不要,全部去掉,它们都不是真正的我!那么应该怎么做才是符合法的呢?我想,去掉了这些心,就随其自然,同修想去做什么就让他做什么,自己不去抢着做,因为同修也要建立自己的威德,如果他有做不到的,师父的法身找到我做我才做,尽量把机会都留给其他同修。看到有不足的默默的补充圆容。之前我曾在师父法像前立过誓,要把自己的一部分钱给大法用,但是,这样的想法每个同修都有,那就请师父的法身安排,需要我的时候,我才去做。这是我现阶段的体会,不一定符合法,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