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保佑你

无思


【正见网2012年02月29日】

新年期间,受邀陪着朋友去伊川县二程(程颐•程灏)墓园游玩,见园中最老的一棵柏树上缠满红绒线,估计有上千根之多,深感讶异。经询问得知,此皆为孩子认老柏树为干爹以求得保佑的人家所缠。至于灵验与否,就不得而知了。回想报载消息,壬辰年初一去北京雍和宫烧香的人多达七万之众,堪比春运高峰。有人甚至在除夕一早就去排队了。又有消息说,大年初一,去河南永城芒山镇保安山芒山寺烧香的人有五万多,简直是人山人海。这只是报道出来的一点,相信只是冰山一角,实际上大年初一去寺庙烧香的人,数量肯定是极其惊人的。

在中共强力宣传灌输无神论六十多年后的今天,出现这样的局面,实在是对中共欺骗宣传莫大的嘲讽和否定。在中国最盛大隆重的节日,人们首先想到了神,想到了古树,想求得神灵的护佑,说明在人们的心底里神灵依然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神传文化的根依然扎在人们的心里。且不说这种求的方式管不管用,但最起码中国的老百姓已经知道不能指望中共流氓政权,这也算是一种觉悟。可问题是,如何才能使神灵的保佑落到实处?

其实,大家用心看一看、想一想就明白了。一棵老树,能有多大造化、多大本事,可以保护你的孩子周全?可以保护那么多孩子周全?而寺庙成了旅游区,和尚道士们都在忙着数钱,没有几个真正修行的,他自己信不信神佛都两说呢,这样的庙里还有神吗?如果没有了神,你求的也不过就是一尊尊泥塑木雕石刻,管得了什么用?!再说了,你一边相信着共产党,举着拳头宣誓要把自己的一切、自己的生命献给它,一边又去求神保佑,是不是有点荒唐?因为共产党是宣扬无神论的,宣称人定胜天的,是要与天地人斗的。你相信着否定神的邪恶组织,要神如何保佑你啊?

释迦牟尼佛讲过,到了末法时期,他的法就不能度人了,很多庙都被那些魔子魔孙占了。释迦牟尼佛还讲过,有种三千年一开的圣花,叫优昙婆罗花,其花洁白如玉、径细如发丝,当这种圣花开放之时,就意味着法轮圣王正在世间传法度人。现在正是佛历3035年,而优昙婆罗花正在世界各地开放。优昙婆罗花开了,法轮圣王来了,法轮大法正在度人,难道你还不明白?

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二十年来历经风雨,穿越中共疯狂的迫害,已经传遍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使上亿人获得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出现了无数奇迹神迹,这是无数人已经证实过的,无论任何谎言诬蔑打压都掩盖不了的。相信大法,相信真善忍,真正做个好人,这才是你走过劫难的唯一路径。当然,你还得退出反天反地反人类的腐败透顶的邪党党团队组织,去除身上的兽印,才能得到神的眷顾和保护。

真相已明,天机尽显,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神让每个人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选择善良,还是选择邪恶?选择神,还是选择恶党?那就是在选择未来,选择生命最终的结果。

谁能保佑你?这是个需要严肃思考的问题,尤其在2012年的今天,更是个紧迫的问题。朋友,你思考了吗?你选择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