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离你并不远

圣果


【正见网2012年02月29日】

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并献给那些生活疲惫、精神压力大、活的很累的人们――

清新雅韵品自高
浊世净莲出泥沼
婀娜风姿多圣洁
不争媚宠名愈姣
――《咏荷》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佛法在长春开传,一时间人们奔走相告,人传人、心传心,传遍大江南北,得者喜之,闻者寻之,修者日众。祛病健身之神奇,有口皆碑;道德提升之快,有目共睹。在当今道德全面大滑坡的社会,有着非凡的意义,被人们称之为高德大法。

而今社会,人们一提起德来,有相当一部分人不以为然,或嗤之以鼻,或不屑一顾。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为官不仁、为富不仁,做人不仁,见利忘义,尔虞我诈,违天理,乱人伦。究其原因,是因为人的精神匮乏、信仰缺失造成的。这和现在的宣传、教育不无关系。

传统文化中讲“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孝廉耻”、“富贵不淫、贫贱不移、威武不屈”,“安贫乐道”。小学有“启蒙教育”,成人有“大学”、“中庸”、“孟子”、“论语”等四书五经。做人讲正直善良、诚实忠厚;为官讲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人们恭敬从命、身体力行,都崇尚着正统的、符合人伦天理的道德观,祖辈相传,不敢越雷池一步。

现在可好,一股脑儿的把老祖宗抛到九霄云外,什么反传统、挑战传统、把科学与信仰对立起来。崇外来马列以祸国、拜共产邪灵以殃民。当官的以权谋私、有法不依、执法犯法、以权代法、贪赃枉法、窃国有为党有、官有、私有。黄赌毒泛滥,人们在唯物(质利益)主义的教唆下,丧失灵魂,图财害命、不择手段:竞、争、斗、夺、抢、骗、害。现在的教育是,只要分数、升学率上去了,工资、奖金大大的有,什么道德、素质的,全抛脑后。这样的人才,知识越多,危害越大。如冰毒、摇头丸、三氯氰胺、瘦肉精等,这些毒品和有毒食品添加剂都是这些高技术人才搞出来的。电视、电台、报纸、书刊等媒体不负责任的充斥着暴力、色情、黑社会。社会在无道德的约束下,官害民、权害民、人害人。将五毒、十毒、百毒俱全,社会全面崩溃。

在这样一个人心互相欺诈、利益熏心,十恶、百恶俱全、绞尽脑汁的社会里,人们能活的不累吗?精神能不疲惫吗?上那儿找一个世外桃源、一涓清流、一方净土呢?

有了,法轮大法的传出,净化了人们的心灵,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诚实守信,做事先考虑别人,事事为他人着想,使家庭和睦,睦邻友好,宽宏大度、吃亏让人、老实厚道、不计个人得失,浪子回头,找到了真正做人的目地,使精神文明,社会安定。在这样的社会,能拨出这样一曲天音,能涓出这样一股清流,能找到这样一片净土,真是沁人心肺、难能可贵。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心灵的桃花源,人类不幸之中的大幸啊!

朋友,在当今的社会,你是不是活的很累很累,生活压力很大,不顺心的事太多?我劝你改变一下观念,破除曾经相信过的谎言,看一下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在十三年的残酷打压中,是什么信仰的力量使他们依然挺拔的走到今天,希望你停下脚步,静下心来,拜读一下《转法轮》,也许能找到你心灵的慰藉,你将会觉得受益无穷,发现真正的“桃花源”离你并不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