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活的鱼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9日】

一天早晨,我和妹妹去市场买鱼,因为我们不忍心买活鱼残忍杀掉又造业,就在鱼池里选择了一条死鱼。老板很热情的告诉我们这条鱼刚刚死去不久,并帮助我们把鱼鳞刮掉,鱼肚堂豁开把肠子、下水等都掏出来,收拾好,装到塑料袋里,递到我们手中。回家后我就放到了地上,中午忙,没有把鱼下锅。

到晚上,我想先把鱼放水盆里洗洗再下锅,刚把鱼放水里,突然鱼动了起来,扑棱扑棱的跳,溅起水花。鱼一蹦把我吓一跳,因为我知道他是死鱼,我大脑迅速反映:鱼活了,死鱼复活啦!我惊奇的大声地喊。妹妹边走边不相信的说:“别开玩笑了,死鱼,都开过堂了,又放了这么长时间。”家人都围到鱼盆边看。

这时,鱼从盆里跳到桌子上,又从桌子上跳到地上,在地上还扑棱扑棱的蹦跳。家人惊讶的说:“奇怪,死鱼真的活了。”妹妹说:“看样,他是等着我们给他讲真相哪!”

为了听真相,这条鱼生命挺着这么久,真不容易。我突然想到:现在的人这么苦还在撑着,也是在等着大法弟子讲真相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