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不打修炼地

里仁


【正见网2012年02月28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大肆诽谤、抹黑法轮功及其修炼人,邪恶之气充斥中华大地,很多人在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中迷失了方向,分不清正邪,干下了助纣为虐的坏事。然而,上苍有眼,处处以神迹来点醒世人,下面这件发生在川中丘陵地区的神奇事就是其中的一例。

一九九九年八月下旬的一天中午,川中丘陵地区天气酷热难当,一山村上空乌云密布,顿时天昏地暗,狂风四起,随之而来的是冰雹加大雨。狂风、暴雨、冰雹之后,人们惊奇的发现,近邻的两个生产队――二队与三队,损失程度天壤之别:二队的田地冲毁,庄稼全被冰雹打坏,给人一派惨不忍睹的败象,损失十分惨重;然而三队的田地完好无损,庄稼像水洗过一样,更加郁郁葱葱,长势更加喜人,根本没有遭遇到狂风、暴雨、冰雹的破坏。而且,两队的紧邻处如刀切斧砍一样整齐,对比非常鲜明。二队的人正在埋怨老天不公之际,有人高声说道:“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三队!三队有十多人修炼法轮大法,他们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有益的好人,老天爷当然要保护他们了,所以冰雹打不到修炼人的地方。”一席话说得大家茅塞顿开,连连称是。

此事很快就在当地传开,不少人不再相信中共邪党喉舌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不再仇视大法,大家争相了解真相,跳出谎言的漩涡,给自己选择了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