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大法资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7日】

大法资料是救人的法器。它是大法弟子用省吃俭用的钱做的。每一份资料,从写文章、画插图到编辑、下载、制作等都凝聚了许多大法弟子的心血。可是我发现有同修对大法资料不太珍惜,在此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积压

我今年过年的时候拿到一批资料,其中有一些是几个月以前的;去年我曾得到几份大约是十年前的资料。大法资料和报纸有相似的地方,是有时效性的,是配合师父正法進程的(比如每一期的三退人数就不一样)。该那时候发出去救人、抢人的,现在发出去,其作用就要大打折扣。同修们要好好珍惜每一份资料,并加持它,用纯净的心态尽快把资料发到世人手里。

二、乱写乱画

有两个同修家里有小孩,资料或周刊放在桌面上,被小孩打草稿或画的不象样子。有一份十分精美的明慧年历被同修的小孩用圆珠笔画了几下,看着真叫人心疼:扔了吧可惜;送给世人吧,那几道线很扎眼。这既影响救人,还可能让小孩造业。提醒同修将资料放在小孩拿不着的地方;小孩要打草稿,去买几个本子不就解决了吗?

三、乱扔乱放

有同修将周刊、资料到处乱放,脏桌子、柜台、货架、缝纫机等处都放。资料上油污、水渍、灰尘、饭粒都有,有的皱巴巴的。听甲同修说,有一个同修曾将周刊放在卫生间里。这都是不严肃的态度。大法资料应该妥善保管――自己心态不端,怎么能指望它们更好的救人呢?资料在发放的时候也要珍惜,不能乱扔乱放。

写出这些不是指责同修(同修可能是没注意、大意了),而是希望同修做的更好,让大法资料发挥最大的作用。

最后用师父的一句法与同修共勉:“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