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破假相

晓洁


【正见网2012年02月27日】

今天同修把一位七十多岁老同修的真实感言的一篇文章交给我。在这张有着错别字的纸上,我读到了同修真实、纯朴,实修的一份体会,虽然没有什么更特殊的事,但我从字里行间我感受到了严肃、真诚。所以代她与同修交流:

我要把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威力告诉大家:

我在阴历腊月二十七那天下午三、四点钟,觉得自己冷的象泼了凉水一样的直哆嗦,可是家里来了客人,我就咬牙坚持做完了饭,别让他们看到我不舒服,给大法抹黑。之后我实在坚持不住就上了炕,这时儿子给我盖了两床被子也不行,还是冷的直哆嗦。这时,家人给我拿来感冒药让我吃,我的心痛,肚子也痛,痛得喘不过气来,家人让我吃药,我心里想:我就信师信法,我有师在,有法在,什么都不怕,我就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又想:我要真的有那么一天到了生命的尽头,那些书怎么办?谁来保管?可是我又一想,我不能这么想,我就信师信法,这是我哪做的不好让邪恶钻了空子,我自己找,不用邪恶的安排,我不痛,听师父的,请师父救我!我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还炼了功,做了饭,我就说:我好了,把药给了家人。我说大法太神奇了,是师父救了我。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份交流,一个七十多岁的农村同修,我仿佛看到了她的那份坚持和真诚,升华了,提高了。真好。相比之下,有的同修一不舒服了,就先告诉家人。出现假相了不能正念否定,结果拖的时间很长,人为的制造、增加了麻烦,所以面对假相,一定要信师信法,找同修,严肃对待,堂堂正正的做个真正的炼功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