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风雨二十载 天上人间铸辉煌

小莲


【正见网2012年02月23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在二十年前的这一天,慈悲伟大的师父将宇宙大法向人间公开传出。

生生世世的等待,世世生生的找寻,都在期盼着主佛,期盼着在末劫乱世中能得到返本归真的真法,期盼着自己能返回到那阔别已久的永恒家园……

天上的美好与圣洁那是我们曾经所拥有的,怎奈宇宙层层出现了败坏和变异,幸好,主佛将慈悲降世,我们跪在师父面前,签下了那份令无数苍宇众神都为之感佩的神圣无比的誓约,随着主佛来到了人间。

为了今朝能在末劫最后的时期得到那旷古难遇的大法,我们在历史上可以说是吃尽了无数的苦,受尽了无数辱;在师父的带领下开创了辉煌的中华五千年文明。我们在历史上辉煌过、也荣耀过,也曾为了私利而造业无数。这一切都是为了奠定文化和结缘与了愿。

二十年前,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宇宙大法用“气功”的方式传出,让我们明心见性,从身体上、心灵上,都深深受益,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修炼大法,真正的走上了一条回返家园的路。

想当初,从大陆的南方到北疆,从东海之滨到帕米尔高原,到处都能听到大法的音乐声,都能见到大法弟子的善良的身影。

人们通过亲身学炼大法之后亲身受益的时候,自发的把大法洪传给更多的人,所以在短短的几年内,修炼者人数达到上亿之众。

因为,人间是宇宙正法的焦点,那么在宇宙中原有的旧的不好的势力就安排了中共恶党在九九年的七月发起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一时间黑云压顶。面对中共一边倒的谣言,我们每个人心灵都理性的思考过,最后很多人都凭着对大法的正信走了过来。

有句歌词说的好:“刀枪压不住自由的心火”那种真正的发自内心的生命觉醒,根本不是任何在外在压制和迫害所能起作用的。

上访、请愿,来自大陆各地的同修们相约天安门,来自世界各地的“洋”同修们带着本民族的特点来到天安门。向中共政府上访、和平请愿。拉开了非暴力抗争的序幕。

“信仰无罪”是基本人权。我们以各种方式面向大陆民众、面向全世界所有的人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讲清认清中共这个十恶俱全邪教的真实面目的重要性,向中国民众讲清大法的美好与福益身心的事实,劝大陆民众三退,构成了今日在这个小小地球上最重要也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遥望苍宇,在时间与空间所承载的一切与历史中,都将记录下这无限辉煌与壮丽的一页。

慈悲与坚韧的正法精神,必将亘古于那无尽的苍穹历史间!

人间只是宇宙正法的焦点,人间的一切也与宇宙苍穹巨大体系相对应,所以今朝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直接影响着整个浩瀚穹宇的因素。

所以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也一定要认清自己的所承载的伟大而又艰巨的历史责任。稳健的走好正法史上的每一步,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成为光耀大法的无比伟大的历史见证。

我们都深深的在大法中获益,那么我想我们在此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大家都提起笔来,用最真挚的语言来写出我们尊师敬法的心声吧!

这正是:
大法洪传二十载
身体受益心智开
慈悲普度亿万众
今朝提笔述心怀!

小注:刚才写罢此文,起身,但见满天的法轮在快速的快乐的飞旋着,我默默的在师父法像前合十:今生没有别的想法,唯有在助师正法中尽力而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