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每一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4日】

2012年 神韵光盘下来了,作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责无旁贷,下载、刻录……,昨天下午做了二百张神韵(1)盘,做完后把盘面也做上了。以往都要抽检的,看看刻录效果、质量,在刻录中经常与刻录机和周围的一切物体沟通、发正念。

昨天却疏忽了检查。今早想起应该检查一下,放入碟机,屏幕上显示“无碟”,“哦”我心一顿,放入第二张显示为“错误碟片”,我心中一惊,我有问题了。其实在最近的二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自己很懈怠,功也很少炼,真相也很少讲,学法也跟不上。自己知道不对劲,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和自身不符合法的败坏物质,可就是精進不起来。

放入第三张还是如此,第四、第五……二百张全是“错误碟片”,这二百张光盘就二百四、五十元,这么多的大法资源,由于自己的人心被邪恶钻空子而损失,是何等大的罪过,而且有影响多少众生得救啊!我可以补上这钱,可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啊,我的一切都是大法给予的,师父恩赐的,怎么能损失啊。是人心被钻了空子,绝不能这样。我在心中向师尊说:请师尊加持不要让这些光盘作废了,是弟子有漏,我一定要精進。这时有种感觉(其实是师父的点化),“没事再刻一次还能用”。按常理说刻过的光盘,无论刻录上还是没刻录上,只要在刻录器中用镜像烧录过的,再就无法重新刻录了,就是费盘了。

我把拖机打开(心中请师父加持),把神韵第一张做成镜像和拖机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放入七张刻录过没有图像的光盘。刻录机正常刻录了(按说是不刻录的),4.35分刻录机吐出刻录好的光盘,放到碟机里查看,随着天音,飘出仙境,我心……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大法威德的显现。双手合十谢师尊,唯有精進,报师恩!

精進不起来的根子在哪里呢?人心太重、学法少,执著时间。根本的根子是对信师、信法的程度不够,没有百分百的信,找到此我自己都不信有对师、对法有疑惑,对照法仔细一挖,所有的“根”全在这;再加上放任自己,不能用正念看待一切事物,不严格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邪恶就利用此来干扰迫害。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旧势力采用更阴柔的手段“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因为现在外界环境比较宽松了,自己也懈怠了,邪恶就借此来加大你的执著,让你放松、多睡一会,常人的事多一些、活多一点、多挣点钱,儿女情长、……让你精進不起来,使你在有限的正法时期不能完成师尊所要的、自己下世前所立的誓约,也就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失去这万古机缘……。外在的邪恶迫害尚能精進,可看不见更隐蔽的迫害和考验更难啊!

二百张光盘验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点化我这个不争气的让师父操心的弟子(打到此我以泪流而下,双手合十涕谢恩师)要正念、要精進。光盘可以再刻,可是大法弟子和众生就没有再一次的机会了,要珍惜啊!

至此我想起本地发生的事,同修N女是本地的,同修W男外地的,都是七二零前的弟子,四十岁左右,要谈婚论嫁。我就谈一谈就现在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不该婚嫁的问题。师父在讲法已讲过:“你们是从最艰难的迫害中走过来的,神都羡慕,你们却不知道珍惜,再回头想找那个过程都没有了,到了最后的最后了。”(《什么是大法弟子》)。正法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了,也就是即将要完成一切,要回归生命最高境界的未来觉者,先不说是要圆满了。男婚女嫁是法在最低一层对生命的要求、条件,大法弟子的人身也在这,可我们最终是要离开这里的生命,怎么能用法为最低一层生命的要求,来衡量更高的不同层次生命呢?也就是用低层次的法来衡量高层次的生命呢?那不就是把自己当作人了吗?我们最终是要放弃人的,包括人的行为、执著、欲望、思想。已有家庭的都应该放弃色欲,包括一思一念。如果觉的苦、无依靠,那不正是让我们修的吗?是不是偏离了师父对正法弟子的要求而被邪恶钻空子加强的呢?你说天上的佛、道、神还有妻儿老小的?就在年前,同修W男出了场车事故,有一肩膀锁骨骨折,也就是两人相识不久。这难道不值得深思?而且N女说要找一个肩膀靠一靠,把他靠骨折了。我的观点是:只要是正法时期的老大法弟子,无论年纪多大,只要是没有家庭的(未婚和离婚的),都不能再有结婚的念头了。因为一结婚就是有色欲心,就是用低层次的理来要求自己,要不为何结婚?说重一点就是对法有疑惑,放不下人又想当神。修了这么多年了,色欲之心不是该去了吗?没有为何要结婚?如果对法不疑惑,难道怕修到老无依无靠?正法的事那么多,需要大法弟子去做,那么多的人要我们去救,时间又这么紧。就算还有几年或几十年(不是执著时间),用低层次的理来要求自己,如果旧势力钻空子,人心增加魔难,如何修啊!

这只是个人在现有层次中的认识,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