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4日】

前天听同修谈起面对面赠送常人软盒光盘,看到常人也有丢弃的。针对这个问题,我想谈谈我对发放盒装神韵晚会光盘的一点体悟。

前两年,大家都使用自制纸袋发放神韵光盘,今年明慧编辑部提供的是神韵光盘盒的封面,没有提供纸袋的封面下载,对包装要求有了一个大大的提升。大家对此有各种各样的反应。有的觉得这样成本太高,不划算;有的感觉携带太不方便;有的干脆继续使用纸袋。

我个人认为正法進程又往前推了一大步,对我们的要求也提高了。这几年我感觉大家在追求一种表面的面对面发放形式,追求发放的数量。在这种前提下,往往忽略了我们自身的修炼,直接影响我们做三件事的真正内涵。虽然大量的发放,真正收到实效的又有多少呢?也许并没有多少人去想。在这种思维下,有上面的三种反应就很正常了。

2011年师父连续发表三篇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和《什么是大法弟子》。我个人理解是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扎扎实实修自己,用真正大法弟子真正应有的境界,履行自己的使命。

在对待神韵光盘包装盒上也可以体现我们对待神韵的态度。这么好的神韵光盘本来就应该放在最好的盒子里的。这种表面的形式也是在向世人展示神韵的珍贵。我们总是用低成本和方便我们大量发放的显示心去想我们的神韵光盘时,把自己做的怎样放在首位,所有的过程中自我都已经淹没了神韵的光芒,你说世人怎么会珍惜到手的神韵呢?当我们去掉自我,转变我们的思维,凸显神韵的时候,神韵一定会光芒四射,发挥神力。

从修炼的内涵中看发放的过程也是自己修炼的体现和升华。我建议我们每个同修在发放前都要静下心来自己先好好的观赏神韵。当你溶入其中,你会感到师父的慈悲和我们肩负的使命。神韵告诉观众,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了很多谎言。有启迪人的善与正统的美、也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节,纯善纯美的演出,人们一看不就明白了吗?我们首先感受神韵的不凡和了不起,才能向世人堂堂正正推广啊。

在晚会的最后定格师父的法像时,我泪流满面,体会师父无比的慈悲,心里想到一定听师父的话,多救人。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多学法,从法中拥有正念,修出慈悲。珍惜世人,用心救人!“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有时候满足发的数量,都是执着自我,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所以,我们赠送神韵的基点要摆正,不能只想着发出去了一张神韵光盘,要想着他得到后珍惜,观看,最后明白真相。这点很重要,我认为这是我们对自己的修炼要有一个明确要求,时日不等人,我们要勇猛精進,用心的真正救人。

明慧网提供的神韵晚会光盘镜像下载,也可以说是我们的一个方向。今年没有纸袋,为什么还是我行我素做呢?不配合整体的行为、觉得成本高、不方便等等想法我觉得都是今年推广盒装神韵的阻力,无形中起了不好的作用。就像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讲的:“可是我们有的人发正念发的是什么呀,坐那手立掌思想却不是正念:今年为什么这么做?我去年卖票卖的很好,啊,为什么叫我在这发正念、不让我去卖票?为什么非得做主流社会?这个票这么贵,人家能买吗?!(众笑)你们现在听着觉的很可笑,可是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你们知道吗?发出的这些在全球形成了粘糊糊的东西,很少的邪恶就能干扰了你们,可是你们却清理不了,直接挡着大法弟子推票、真正发正念的大法弟子,清理不了。”希望有这些想法的同修想想自己的内心,真正扭转自己的观念和暂时不能面对面发放的同修能正念对待盒装神韵光盘。

另外,明慧还推荐一种长方形的盒子,有同修嫌太大,不愿意用。其实,当你知道别人家的电视超过42寸时,拿出用长方形的盒子装一个DVD9的神韵光盘送给别人,一定会让别人眼前一亮,那个价值就摆在那里了。相信他(她)一定会好好观赏。

当我们明白师父的苦心、自己的使命,用修炼人的心境赠送精美的盒装神韵晚会光盘,一定弥足珍贵。他(她)也会感受到这个礼物的非比寻常。因为我们赠送的神韵就是是开启封尘世人的心的金钥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