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证实大法

东北大法弟子 朱 玉


【正见网2012年02月23日】

当我提笔要写这篇文章时眼含热泪,内心有感激,又有惭愧,总感觉辜负了师尊这些年的苦度,这是我世世代代等待的大法呀,万古机缘都难以遇到的!现在我要用心去修,勇猛精進,当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一岁,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九八年的一天早上我去?垩,看见有好多人炼功,横幅上写着“法轮佛法”。我看见这个“佛”字就特别亲切,当时我就站在后边跟着炼,炼完功后感觉很轻松。第三天同修送给我一本《转法轮》书,当我看不到两分钟的时候就发困,就放下书好长时间不看了。有天晚上睡觉时,在我身体的右侧有个男的声音对我说:“这本书是世界上最讲真理,最有哲理的一本书了!”当天晚上我六点就去学法点学法了,不长时间身体就开始净化了,气管炎、肩周炎、腰疼、牙疼,彻底的好了。这些年我没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走路象二十岁那样年轻,上多高楼都不累。

在二零一零年我回到我出生地,拿了一些光碟和资料准备去救人。在我心性不好正念不足的情况下就出去发碟了,结果让邪恶钻了空子,遭坏人举报。坏人叫我跟他走,我说你要遭报的。他说你再吵吵,人来多了你不怕赤(ke)碜(chen)哪。我当时这一念不好,怕来人多了围着赤碜,就跟他到国保大队。邪恶问我资料都是哪来的?我说是捡的。不一会儿,我儿子往我手机里打电话,我告诉他:“叫坏人举报,我在国保大队哩!” 儿子和一个同学来到这里,儿子说:“我妈这些年没病,前几天发烧两天没吃药就好了。我替我妈呆在这儿。”结果,邪恶就放我回家了。邪恶还要抄我家,从我家拿走了一些光碟和两本《转法轮》书,还要罚五千元,但钱没给它们。这又是因为我有漏给师父和大法抹黑了,犯错误了,我没有做到师父教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精進要旨二》- 理性)这些年我学法不入心,流于形式,没有严肃对待自己的不足,没有认清往高层次上修炼的路,也知道大法救了我,我是用什么语言和文字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的。不光今后要精進,还要用心去修,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说说我在证实大法讲真相方面的一些事情。我单位的同事看到我的身体这么好,说:“能不能叫我爸爸跟你炼功呀?”他爸爸当时走路都不行,坐那一会儿就得倒下,我说:“看缘分吧!”我陪他念完九讲《转法轮》。学法第二天,那些?垩的人问他儿子,说:“你爸爸怎么变个人似的?走路都不用人扶着了。”几天后他儿子媳妇也请了《转法轮》书,还看完《大圆满法》。老人的儿媳妇经过几天炼功学法,原来吃药好了的皮肤病又返出来了,她也没有害怕,过些日子都彻底好了。这样全家七口都做了三退,他们逢人便说法轮大法怎么怎么好,等等。并且还叫他们认识的人去他们家看光碟,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

我去年有一次住宾馆,和一个吉林来的人住一个房间,我睡觉打呼噜,影响她睡不着觉。我就打坐炼功,让她睡觉。她跟别人说我心眼好,我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要我们做个好人。今年我又在宾馆碰到她了,她来到我房间,给我看她一只胳膊疼得抬不起来,并且疼痛的这只胳膊比另一只胳膊细不少,她说你炼功给我治治这只胳膊。我说:“我师父不让治病,我也不会,你要信我就教你法轮功的动作,看看怎么样?”开始炼动功手都举不过头顶,学了十多分钟后,作第四套动功,她手就能举过头顶了。第二天早上,她用一张纸记下动功的口诀,要回家炼功去。我准备将来给她送去一本《转法轮》,让她好好修炼。

这些年来我面对面发神韵光碟也发了不少。有次到哈尔滨去,我认识一个辽宁来的在检查院退休的老干部,我给他一个神韵光碟。他说:“谢谢!”并且还说政府不该管,共产党搞运动,没做什么好事等等。我觉得这次去是没白去,我做了我该做的了,这也是师尊给我安排好的修炼的路。这就象师父所讲:“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着 脚下路自通”(《洪吟》)。

我要跟师父回家,真正做到先他后我,正念正行,修掉不足,用心证实大法,不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