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推广《神韵》和大陆同修切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4日】

二零一二年的《神韵》光碟明慧发给大陆资料点已近一个月了,我地区同修已经达成共识,都认识到《神韵》光碟无论是包装盒、包装套、封面、质量等都应该做成最好的,创出我们自己的品牌,真正做出能够达到映衬世界第一秀的美观包装。让世人看到她就喜欢上她,爱不释手。然而在如何推广,发放救人方面还存在不同认识。就此谈谈个人的粗浅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自从《洪吟三》发表后,广大同修看到《神韵》的歌词大都是师尊所作,并且是师尊亲自带领大法弟子编排创作的世界第一秀《神韵》的演出。《神韵》是救人的主要项目,是其他项目无法替代的,那就给我们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也就是说大法弟子应该怎样把这个救人的项目做好,才不至于造成纰漏。

当一部分同修看到师尊在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到:“本来在去年应该得救的人,却永远失去机会了,因为正法是不断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层那一层的人,上边到了哪个天国,到了哪一层天体,就是哪一层的人来看,下次那个座位是别人的不是他的。你们知道失去了多少生命?!看到那场上空着的座位,你们知道我啥感受?”之后就着急了,就想:“二零一一年还有好多农村的世人没看到《神韵》,应该得救的不能得救怎么办呢?”就产生了急心和做事心,偏激的理解师父针对国外现场观看《神韵》情况的讲法,就开始了到农村大面积晚上突击发放《神韵》光碟,(当然这颗救人的心是好的)。可是我们大家想一想,如果那个暂时不明真相的世人,把那张《神韵》光碟给扔了或者毁坏了,是不是也造了业了,不但没救了他,有可能往下推他一把,毁了他,这就得不偿失了。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到:“当年那个旧势力叫邪恶烧书的时候,你知道旧势力它们什么借口吗?为什么要烧书呢?那个时候《转法轮》书在中国大陆多的到处都是,很多学员不知尊敬,常人更不敬重。神是看不下去的,因为那是造就宇宙的天法呀!所以它们旧势力就想让书奇缺,让人从此找法、尊敬他、知道这个法的可贵。它们当初是以这样的借口干这事的。”《神韵》光碟图标上明明写着赠品,我们不能把世界第一秀这么好的东西当“地摊货”对待,偷偷摸摸的这扔一张,那放一张啊!那样世人也就不会当作好东西去珍惜的。《神韵》海报上面还写道“请留意寻找”,这也在告诉世人要敬重、珍惜这么针贵的赠品。

另外正法洪势已经推到世间的最表面了,世人也相继在觉醒,都在等着得救,我们推广传播《神韵》过程就是在助师正法,堂堂正正的圆容师尊所要的。师尊在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到:“你真的是在救他呀。心里就不稳,开车去了也不敢下来,到那去溜了一圈,我去了。要不就偷偷摸摸的,在高级社区里这扔一张、那扔一张,所有的做派都好象是见不得人的。是有一些人对垃圾邮件很反感,总有一些做法上是不认同的。但是你得分什么事啊,这么大的事,人都在等着救哪,你只要不太过份,人家就会理解。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其实师父已经告诉我们怎么做了,再悟不上来,那就说不过去了。

真正救人的是法,师尊都铺垫好了,就是给我们大法弟子开辟救人的路,给我们树立威德的机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只要我们正念正行,抱着一颗慈悲纯净的救人的心,邪恶是不敢迫害的。我们大法弟子就是在这个最后时刻走好自己的路,在救人的过程中修好自己,去掉执著心、破茧而出、剥去人壳神起来。今年的《神韵》海报明慧给大陆同修的版本是A2版本的,为什么?我理解,当然一方面是画面美观醒目,勾着世人的胃口,加大传播力度。更主要一方面我想也是开阔我们的心胸,增大容量,要求我们传播《神韵》要堂堂正正,去掉我们的怕心,要我们每个同修都走出去了,要我们整体升华上来,为开创新纪元而奠基,圆满的走完我们的修炼道路。

在传播《神韵》的过程中,我们还要转变观念,不能固守着人的观念看问题,什么没有大法弟子的地区和偏远山区的人看不到《神韵》怎么办呀?怎么得救呀?同修走不出来咋办哪?其实过分的担心也是执著,如果你老用固定模式想问题,有可能你的想法就是世人得救和没走出来的同修应该走出来的障碍。我想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用心去做,做好了还会起到发酵的作用,常人也会亲传亲友传友帮助传播《神韵》的。另外还有其它救人的项目,可以齐头并進,暂时有怕心的学员可以先背对背发放《九评》、小册子或者其它真相资料,正念足的同修带一带怕心重一点的同修,过一段时间他也就可以面对面的传播发放了。再通过学法交流、内找实修、正念正行、整体配合,《神韵》也就一定会遍地开花结果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