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震慑邪党文化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2年02月22日】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共党恶棍北京市长郭金龙藉文化交流名义访台,全部行程遭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大法横幅”如影随形抗议,其迫害法轮功,做贼心虚不敢面对法轮功学员,甚且见到法轮功律师即龟缩,逃之夭夭。而所带来以中国传统文化伪装的邪党文化杂耍,在台湾各城市的演出,亦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正念震慑。

郭金龙带领五百名团员来台参加“北京文化周”活动,以相声、杂技、魔术等曲艺形式,深入台湾地方基层。二月二十一日晚上,这类杂耍流窜到嘉义县民雄演艺厅演出。下午起,一群台湾法轮功学员就在演艺厅莲花池畔,一起炼功、学法、发正念。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国传统文化都被中共破坏净尽,邪党这些表演透露着邪恶的党文化,只能毒害台湾民众,我们在这里炼功、发正念,就是要以正念震慑邪恶。”

郭金龙在中国大陆先后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安徽省委书记、北京代市长和市长,期间多次策划并执行对法轮功团体及西藏团体成员的迫害。北京奥运期间,郭金龙作为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党组副书记继续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北京市之监狱、劳教所及看守所更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酷刑的黑窝,郭金龙居北京市党政领导地位,是执行中共中央灭绝镇压政策的积极份子,对所辖之劳教、监狱、看守所之重大违法迫害事件当然负指挥监督的主要责任。

二十一日,整个下午落着细雨,这群法轮功学员从中午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持续在民雄演艺厅旁学法、炼功、发正念,祥和的正念弥漫天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