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修炼信念克服邪恶干扰 护身符保护诚信者平安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3日】

我是1995年得法的长春籍大法弟子。

我每次能在邪恶的干扰下,用修炼大法的信念克服邪恶的干扰,用护身符帮助需要保护的人群,并让诚心诚意相信法轮大法的人在需要帮助时念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帮助化险为夷;成功地让近千人次加入了“三退”,三个小区居民常年接受我们的“神韵”光盘和《长春真相》小册子。下面,将我的做法说出来,与同修们共享。

一、逢凶化吉

大家都知道,在长春发生多起迫害大法弟子或栽赃陷害大法弟子的案件中,我们有许多同修们化险为夷,成功地避免恶警。如,2002年3月5日发生在长春市播放真相后所发生系列事件、2011年末恶党的“家庭拒绝邪教”活动等迫害大法弟子或栽赃陷害事件中,我们得知信息后,第一时间调整修炼计划,及时通知同修的同时将信息告诉明慧网,刊登出来,还事件真相,避免了长春恶警抓捕长春大法弟子。

特别是近几年来,邪恶网站先后公布出许多诋毁师父和法轮大法同修的有害信息出来后,我及时组织当地同修们按照师父继续做好“三件事”的修炼要求,我们一边加紧炼功,一边组织年龄大的大娘、大爷同修们進公园、進楼宇讲明真相,告诉邪党欺骗的同时,免费赠送“神韵”光盘和《长春真相》小册子。我们先后让千人次加入了“三退”, 退出邪恶的恶党组织;三个小区居民常年接受我们的“神韵”光盘和《长春真相》小册子。

二、护身符保护诚信者平安

师父曾经讲过:“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转法轮》)

师父传法是让更多人受益的,所以我们作为弟子只有尊重师父的教诲,将师父的意愿发挥光大。我也是这么做的。自从有师父的护身符以来,我能到长春的公园里,给前来晨炼的大娘大爷们发送护身符。记得2009年的冬天,有一位姓马的大爷得了脑血栓,在公园走路非常困难,我看到后就交给他一护身符带在身上,并告诉分每天早晚在内心诚念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病情好转起来。第二天,当我在公园再见到马大爷时,他满脸高兴地说:我回家念了几遍,还真管用,我现在走路平稳多了,没让吃药、花钱就能治好我的病,我好感谢你啊。我说您要谢,就谢我师父吧,你真相信,就天天诚念这护身符上的字,您的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

昨天(2月20日),在邪恶的网站又看到了五毛党们诋毁师父的有害信息,我连夜组织附近同修们加班加点印发《长春真相》资料小册子,发送到十个小区。今天中午许多大娘、大爷告诉我们的同修,上午在家看了你们去年的“神韵”演出,那演得真好啊,光盘和护身符一定是你们送来的,我们谢谢你们啊!并有人开玩笑地说,你们送那些东西,不怕警察抓啊。大娘大爷说,我们有他们(大法弟子)送的护身符,在遇到危险时在内心念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护我们平安无事。

由于修炼法轮大法使人心性提高,道德升华,许多长春人不信邪党的欺骗和捏造,我们通过《长春真相》小册子结识了有缘人,通过我们所提事例深入思考,抹去头脑里的中共谎言,装入对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的正确认识,更多的人知道中共邪党的险恶用心,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的同时,更多的平民百姓在师父护身符的保护下,平安健康!

有不正之处,敬请大家修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