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正法必成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2月14日多灾多难的日本,冲破重重阻力,成功的上演了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现出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神传精神,获得了当地政要、名流、艺术界的一致赞赏,在演出之前各界名流就纷纷发来贺词,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并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敬意。

神韵在日本之所以受到如此之高的礼遇,引起各界的关注,是因为演出前那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触及到了各界名流的良心善念,做出的正确的选择。尽管中共采用了特务与黑道势力等胁迫手段阻扰神韵演出,邪恶甚至假冒大法弟子去欺骗威胁剧院,无故制造事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使剧院与主办方产生误会,差点毁约,但在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与真诚善良的感召下,世人明辨善恶真假看清了中共的龌龊伎俩和邪恶本质,纷纷顶着压力拒绝配合邪恶选择责维护正义,在演出前72小时才通过各界人士良心正义的选择,大力支持配合神韵的演出,共同促成剧场的正式签约获得演出许可。

也就是说在神韵艺术团到来之前,日本各界就打了一场正义战胜邪恶的大胜仗,在经济不景气,天气异常,时间短宣传力度受到方方面面邪恶势力的阻挡,各种干扰因素阻挡着众生来看神韵的情况下,当日的演出仍获得了满场的观众,神韵纯善的艺术魅力震撼人心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给日本民族带来了希望和福音,盛况空前创造了日本的奇迹,向全世界证实了正法必成势不可挡,通天之路是要靠我们的善念和正义共同铺就的。

遗憾的是2011年,原计划在1月份演出的神韵,由于重重阻力演出推迟到了4月20号,但3月11日本仙台发生地震,使日本观众失去了观赏神韵的机会,地震引发了海啸、火灾和核泄漏事故,给整个民族带来巨大伤害甚至引起全球的核恐慌,众多可贵的生命在灾难突然发生的瞬间被吞噬,所谓的高科技在灾难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击,甚至成为更大的隐患,威胁着全人类的生命安全。灾难预警引起了世人的反思,生死攸关面前人们才发现只有神才是最可信的,救世主早已到来,大法弟子讲的真相都是真实的,所做的是在危难中解救众生,明白了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神会救助善良的人,要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相信神的人才会得到上天的眷顾,经历灾难后重新审视人生,觉悟的众生为灾后重建作出很多善举,心灵和灵魂在灾难中获得重生,也更加珍惜期盼神韵的到来,为在无边灾难威胁中的日本送来神的恩泽,相信神韵能给人带来好运,使人平安度过劫难。

神韵节目的内涵所演示的不只是丰富的历史文化,而是从人类的来源、历史、到当今以致未来整个人类的精神层面的境界,都会回归神的传承,展示的是未来人的生活理念,起到教化众生归正人的思想行为的作用,引领人的思想回升到神给人定下的标准,符合新宇宙标准的才能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改变思想行为,净化提升到新宇宙的高度,才能度过劫难被神过度到未来。神韵其实就是主佛救度众生体现在人间最表层的法船,观看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就能通过神的洗礼纠正变异了的观念,明白真相从中树立全新的人生理念,心灵得以净化提升,找到生命真正的归宿,就登上法船得到神的呵护,是末劫中不可多得的机会,法船去不了的地方就很危险了。神韵的节目中也都预示了未来将要发生的事,不久的将来能够留下来的人,都会看到节目中的神话故事在人间真实展现的那一刻,成为最幸运的生命。2011年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天门大开》就预示了日本的灾难,如果神韵在一月份去了成功演出,把该救得人都救了,灾难就被抵消了,很可能就不会发生。正如节目中所预示的,主佛振臂一挥就将洪水退去,灾难消失于无形之中,但人就这么难度,真给抵消了可能又反过来说在耸人听闻,不见得真信,但教训出现了无数的生命又无法挽回,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最好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去跟神赌,付出生命代价验证神的话,也没有后悔重新选择的机会了。

今年在神韵开演前,日本也出现了很多异常现象,如寒冬出现象征灾年来临的“农鸟”现象,沉睡的火山富士山开始冒烟,夏天还喷出莫名的泉水,神韵来日前一周,日本连续发生几次地震,连日本舆论都担心再有灾难降临。眼看灾难蠢蠢欲动,危在旦夕,演出前中共的干扰破坏并没有削弱大法弟子救人的意志,有了上一年惨痛的教训,全球的弟子都在关注日本神韵的演出情况,我是在决定能否定下剧场的最后一天得到消息的,虽然远隔重洋,神韵能否去日本演出关系着日本民族的未来,小时候就常听到关于日本大灾难要沉没的预言,在灾难频频逼近生死存亡的关头,谁也不愿看到灾难再次降临日本。考虑到日本民族曾经侵华,给中华神州带来巨大灾难,使共产邪灵在国难中借机做大,以谎言欺骗窃国,打走国军,以无神论的马列邪说断了我中华民族的神脉,绑架神的子民60多年,致使人心魔变,道德沦丧,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弟子,邪恶肆虐神州众生被推向淘汰边缘。

师尊说过:“正法必成”。师父要的我们就一定能做成,师尊讲的都是法,法中就赋予了我们一切能力,慈悲就是责任,师尊要的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就一定能做好,所以在决定日本未来命运最后一天的关键时刻,我决定暂时放下手中所有的事,不管难度多大,抱着正法必成的信念,全力正念加持日本同修,一定要帮日本民族做出正确的选择。第二天就听到剧场问题解决了,正在准备迎接神韵的到来,法船来了,众生还在邪灵阻挡中达不到救度的人数也是没做好,要叫众生冲破阻力都来买票看神韵,还有很大难度,我就决定一直正念加持到神韵演出结束。谁知一连三天都有亲友突然到访,耽误了大量用来发正念的时间,我一向不爱交往,虽然感到有些异常,也没多想,只是痛惜宝贵的时间被常人的琐事给浪费很多。14号这天中午我准备在演出前一个小时正念加持神韵,让该来的都来看一个不少座无虚席,刚盘上腿立起掌,突然就有事情打断了。这时才醒悟是邪恶干扰,正念排除干扰处理完,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演出后听到上座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这已经是神迹大显了,可那百分之十该来的没有来成错过机会,也是我们的失误,也有我的一份责任在里面,师尊把每个座位都安排好了人,少来一个都是很大损失,是我们整体配合在掌握法的运用中还存在人心执着和法理不清的部分,念力不纯造成了这些人被挡住了,正法中我们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失误,就会造成很多众生失去机会。

我们有正法必成的信念,就要争分夺秒的去兑现使命,出现问题及时找自己纠正偏差,在法上看问题发出来的都是正念,就没有什么能阻挡的了得,掺杂人心去看就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我没有及时正悟排除干扰,浪费了宝贵的正法时间,还是对师尊讲的法没做到百分之百的信,打了折扣。信念越纯能量越大,阻力就会遁形,就能不折不扣做好该做的事,所以正法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法的最高标准去做,就能把失误降到零,达到一票难求的结果。

西宫市,日本2012年2月21日18:00是神韵演出的最后一站,请同修多正念加持,让神韵法船满载而归。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