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点理

感悟


【正见网2012年02月23日】

人活着就有思想,有行为。有思想就会考虑怎么活着?有行为就会想到行为的好和不好。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人类已经历练出了世间人思考与行为的普世标准,那就是:好的是真、善、忍,他是衡量好与坏的标准;坏的是假、 恶 、暴,它就是不好的思想与行为的表现。

人以真、 善、 忍为标准去思想,思考什么,去行动,有所作为,那一定是真正的好人。

人以假、恶、暴去思想,思考什么,去行动,那一定是真正的坏人。

如果对行真、善、忍的人对真正的好人進行打压破迫害,摧毁世间文化中真、 善 、忍的内涵,那不就是逼迫人不真、 不善、 不忍吗?那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可不可怕?

不真、 不善 、不忍,那就必然是假、 恶、暴横行。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吃“假”的苦头还少吗?“假”的可怕谁想起来不是感到对它有说不完的痛恨而又无奈!恶人恶事层出不穷,道德败坏,人人为敌,暴力嚣张,暴力恐怖成平常,人成暴力下的糕羊。普通百姓有冤向谁诉?公平、正义无法实现和伸张,活的不自由、不舒畅。在这不真、不善、不忍的世界里,假、恶、暴越演越烈,有些人无所顾忌,什么坏事都敢做,那人类社会还是人的社会吗?人类社会将走向哪里?绝路啊!

法轮大法弟子修真、善、忍,是最好的人。大法弟子讲真相,叫人远离假、恶、暴,是把人从绝路上拉回来,是救人!

迫害大法弟子,诋毁真、善、忍这普世标准而滑向假、恶暴的人,能有好后果吗?善待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去思考、去行动,远离假、恶、暴的人,才有好的未来。

再看看法轮大法在中国被打压迫害十几年后,现在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为传播,为什么?因为他是普世应遵循的理,因为他正,他好。

国内为什么对法轮大法现在不再气势汹汹公开宣传打压,而背地里進行迫害?是因为真、善、忍是大法,是正念,打压真、善、忍必是假、恶、暴的大暴露,是邪恶。打压正的必是邪的,邪的是阴的,是不能见阳光的,是不能摆在大庭广众面前的,是不敢在全国公开辨论、讲道理的,只能暗地下手,背着人干。正如中国古语讲的:背人没好事,好事不背人。

我们回过头来重温一下历史。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世界独有。其传统文化,各国敬仰,万国来朝,虽遭到多次冲击,但均被中华传统文化所同化。传统文化靠他正的力量,海纳百川,是我们祖先聪明和智慧的结晶。

相信佛、道、神,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相信天人合一,人不治天治,这些传统文化中的理念精髓,伴随中华民族走过五千年。我们的祖先一直是用这些理念去认识宇宙中万事万物的。

现在西方幽灵控制了中国人。相信西方幽灵的就是出卖了自己的中国灵魂。出卖中国灵魂的人破坏了我们的传统文化,使人道德败坏,娼妓遍地,物欲横流,假、恶、暴猖獗,人权被践踏,信仰自由被践踏。这些邪恶文化在我们传统文化面前,也只能是一时恶浪起。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中国的根本,是搞不乱,打不倒的。

这就是中国历史進程中证明的理,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理,传统文化必然将再现中国之理,亦即我们说的真相。

从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看,假、恶、暴要和真、善、忍斗,结果只能是一个败字。假、恶、暴来的越猛,败得越快、越残。

说来说去,总得归纳总结,那就是:正邪不是明摆着的吗?都是明摆着的理。我们就按照明摆着的理去思考,去作为吧,那我们,我们中华民族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